劉在錫泡水「突起生理反應」掀熱議!褲子慘被扯掉 怒喊:不穿了


劉在錫泡水「突起生理反應」掀熱議!褲子慘被扯掉 怒喊:不穿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在錫.jpg
劉在錫

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由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哈哈、全昭旻以及梁世燦擔任固定成員,播出多年依然是韓國最具人氣的綜藝節目之一。最新播出的內容中,成員們與《來魔女食堂吧》的演員群一起進行水上比賽,沒想到劉在錫卻突然出現生理反應,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金鐘國幫智孝「整理頭髮」互動甜翻!劉在錫看傻:恩惠啊對不起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Running Man》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由《來魔女食堂吧》的演員群南志鉉、蔡鍾協、河道權擔任嘉賓,這部劇也是由宋智孝主演的奇幻韓劇,因此在節目中與演員們產生許多爆笑互動。其中一關兩隊要在水上比賽,看誰能把敵隊的成員全都推下水就獲勝,沒想到比賽還沒開始,劉在錫卻突然表示「想尿尿」,讓現場嘉賓十分錯愕!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劉在錫坦言自己只要泡在水裡太久就會想上廁所,讓梁世燦傻眼大喊:「不是應該要泡到腰部才會那樣嗎?水才到腳踝而已欸!」金鐘國也笑說:「這種程度的話,該不會是攝護腺有問題吧?」讓劉在錫只好尷尬笑說這是自己的「習慣」,只花了1分12秒就上完廁所華麗回歸,意外製造不少笑點。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過後劉在錫所在的隊伍慘被剃光頭,只剩下他一個人還留在墊子上,敵隊成員瞬間把他團團包圍,HAHA更一把扯下他的褲子丟到水中,其他成員忙著狠拍劉在錫的屁股,最後狠心把他推下水。被敵隊惹怒的劉在錫最後也不想再穿回褲子,身上只剩下緊身泳褲,爆氣表示:「不穿了!我要這樣繼續玩」,跳上跳下抱怨自己實在被整得太慘,讓觀眾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