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幫智孝「整理頭髮」互動甜翻!劉在錫看傻:恩惠啊對不起


金鐘國幫智孝「整理頭髮」互動甜翻!劉在錫看傻:恩惠啊對不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孝.jpg
宋智孝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鐘國.jpg
金鐘國

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由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哈哈、全昭旻以及梁世燦擔任固定成員,播出多年依然是韓國最具人氣的綜藝節目之一。節目日前剛慶祝播出11週年,近日成員們與演員共同競賽,途中宋智孝要求金鐘國幫她撥頭髮,超甜互動立刻讓劉在錫大喊經典老梗:「恩惠啊,對不起!」

看更多:《RM》11週年全家福曝光!宋智孝超狂變身「101忠狗」 眾人全看傻

圖/ 愛奇藝國際站

《Running Man》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由《來魔女食堂吧》的演員群南志鉉、蔡鍾協、河道權擔任嘉賓,這部劇也是由宋智孝主演的奇幻韓劇,因此在節目中與演員們產生許多爆笑互動。成員們與嘉賓先是寫下自己的願望,只要任務成功就可以實現,金鐘國和HAHA都許願已離開的成員李光洙可以回來節目玩,不管是以嘉賓的身分或是假扮成工作人員都可以,讓劉在錫笑說:「光洙根本無法逃脫這裡了啊!」

圖/ 愛奇藝國際站
圖/ 愛奇藝國際站

過後宋智孝與南志鉉兩人抱著彈力球進行比賽,兩人的力道相當,比賽僵持不下,比到一半氣喘吁吁的兩人稍作休息,宋智孝突然就cue金鐘國:「哥哥幫我撥一下頭髮」,金鐘國快步幫她把頭髮別到耳後,溫柔的舉動讓現場的男生全都發出「喔~~」的聲音起哄。

圖/ 愛奇藝國際站

事實上金鐘國與宋智孝並不是同一隊,讓金鐘國的隊友劉在錫忍不住想猛虧兩人,金鐘國則趕快強調:「是她要我幫忙的!你老實點,別說話!」結果劉在錫下一秒直接笑說:「恩惠啊,對不起!」其實尹恩惠曾是金鐘國最想結婚的緋聞女友,多年來劉在錫也常以「召喚尹恩惠」的經典老梗調侃,讓他十分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