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狂吃一萬卡!馬克華伯格為戲變身「胖大叔」 驚人巨肚網看傻


每天狂吃一萬卡!馬克華伯格為戲變身「胖大叔」 驚人巨肚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克華伯格.jpg
馬克華伯格

美國巨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出道多年拍攝許多知名大片,像是《熊麻吉》(Ted)、《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成為好萊塢票房保證!年過50的馬克華伯格多年維持精壯的好身材,日前他接拍新片《Stu》(暫譯,斯圖神父)飾演一名拳擊手神父,就自爆為了增重每天都得吃下「11,000卡路里」的食物,相當敬業。

看更多:3星變4星!戴資穎飯店被批太寒酸 網友「手動升級」狂洗好評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0歲的馬克華伯格年輕時就以肌肉猛男形象走紅好萊塢,就算生了小孩、年過半百依舊每天勤奮健身,曾為了動作片《拳力逃脫》(Mile 22),瘋狂操肌練出一身壯碩的完美肌肉,還為戲減重14公斤,更曾在電視節目公開維持多年的「地獄健身菜單」,不僅每天「凌晨2點半」起床、晚間7點半睡覺,一天還鍛練兩次,保持勻稱的線條,超強的毅力讓觀眾全都讚嘆。

圖片來源:IG

最近馬克華伯格接受脫口秀《吉米法倫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訪問,透露自己拍攝新片《Stu》時,為了還原主角神父的樣貌,短時間內增加30磅(約13公斤),每天攝取高達11,000卡路里的食物,他直說:「很不幸的,一開始前兩週我每天都吃下7000卡,之後就變成11000卡,這真的不是好玩的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just jared

日前《Stu》的花絮照也被公開,馬克華伯格身穿綠色POLO衫平頭現身,身材也明顯肥了一圈,讓人都認不出!馬克華伯格在訪談也說,當時每天一醒來就要接著吃另一餐,「基本上每三小時進食一次,這真的很累人」。主持人吉米法倫也問到,年齡越大是否更難增重和減肥時,馬克則回答:「是的,絕對的,減重真的非常困難,也很辛苦,你就是不能吃,只能拼命運動」。

圖片來源:just jar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