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發情侶合照?林襄「一句話」遭出征雙標:只是想提問


為何不發情侶合照?林襄「一句話」遭出征雙標:只是想提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女孩「林襄」,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林襄在限時動態上開放問答,不料因一句話,遭粉絲們狂罵是「雙標」,對此林襄也作出解釋。

看更多:兇猛巨球靠手術?林襄遭疑「為賣產品不認整形」:它就是真的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日前她在限時上做市調,詢問大部分男友不發女友照片的理由?同時表示「女生還能理解,但男生不解耶」,沒想到這一句話,引起大票粉絲不滿,認為林襄這句話很雙標,紛紛留言「為什麼女生就能理解」?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表示,女生可能是因為工作、排版、男友不喜歡拍照、男友邋遢等原因,因此不方便發合照。面對網友直嗆「超級雙標,為什麼女生可以男生不行,換位思考一下!」林襄則解釋,可能是文字上表達有障礙,因為身邊沒有男性友人可以發問,自己只知道女生的想法,不代表她挺女生可以不發照片,男生就不行,「我只是想提問,只是想知道why」。

圖片來源/林襄IG
圖片來源/林襄IG

另外林襄也分享自己的過去經驗,小時候其實很愛放閃,非常愛發合照,為了好好經營版面,每次出遊都一定要拍到滿意的合照,所以搞得旅遊都很累,甚至還會因為沒有喜歡的照片而生氣。意識到自己難得休假卻沒好好放鬆,才漸漸改了這個習慣,再加上長大後的工作、錢男友是公眾人物,怕被拿去做文章,就更加沒有發文的習慣。

圖片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