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揪女兒「熱褲尬舞」!生4胎照樣辣秀長腿 扭腰甩髮網暴動


白家綺揪女兒「熱褲尬舞」!生4胎照樣辣秀長腿 扭腰甩髮網暴動

頂著「台劇女神」封號的36歲女星白家綺,跟吳東諺結婚之後,目前兩人一起育有4個小孩。最近她和女兒一起跳舞並把相關影片上傳到社群媒體,網友發現白家綺雖然已經貴為「4寶媽」,但是身材仍然沒有走樣,而且女兒也神複製了她的好身材。

看更多:白家綺「第四胎」隨時要生!吳東諺二度當爸手機不離身:怕老婆痛「揪團結紮」

圖/白家綺臉書

自從白家綺生了小孩之後,她就開設臉書專頁「白家綺&吳東諺的兒子小肚臍」、「吳東諺&白家綺的女兒小朵拉」跟網友分享親子互動、育兒心得等近況。不只兒子的生活趣事,白家綺也愛與女兒們一起做運動,增進母女感情的同時強身健體。

圖/白家綺臉書

早前白家綺就有在臉書上透露過,最近女兒都會揪她一起做運動,讓她不能一直耍廢,但她仍享受她和兩個女兒的幸福親子時光。從她PO出的母女照中,可看到她的女兒們和她一樣,四肢纖細、腰間沒有任何贅肉,讓網友都驚呼「畫面真美」。

圖/白家綺臉書

而白家綺19日也上傳了一段和女兒一起跳舞的片段,在貼文中她表示時間過得很快,女兒當年只是個小Baby,一轉眼女兒已經到了可以跟她尬舞的年紀。白家綺與女兒由手抱嬰兒,現在已經可以和她尬舞,讓她感嘆說「珍惜每一個現在」。

圖/白家綺臉書

在尬舞的影片中,白家綺和女兒一樣留著一把烏黑長髮、穿著類似的白色上衣及牛仔熱褲,不僅大秀長腿、舞蹈時也扭腰擺臀,把性感感覺展露無遺。雖然女兒並沒有面向鏡頭,但是從背影來看也和白家綺的身材十分相像,讓網友看到二人的影片後都紛紛稱讚「不像母女,比較像姊妹」。

圖/白家綺臉書

事實上,白家綺在今年3月的時候才生下小女兒「小朵拉」,在懷孕期間身材也纖瘦得不像個孕婦,更挺著孕肚參加金鐘獎。當時她透露身體不僅水腫,也有孕吐等狀況,孕期反應相當嚴重。不過時隔不到半年,白家綺又撇掉水腫,身材更好得和女兒有得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