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第四胎」隨時要生!吳東諺二度當爸手機不離身:怕老婆痛「揪團結紮」


白家綺「第四胎」隨時要生!吳東諺二度當爸手機不離身:怕老婆痛「揪團結紮」

擁有「台劇女神」稱號的藝人白家綺去年驚喜宣布懷有第四胎,而吳東諺於5日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開鏡,在記者會上開心透露:「老婆明天就要生了,謝謝劇組大家體諒,很高興喜訊跟大家分享。」並且表示平常的他平時都不帶手機,但今天叫經紀人隨時帶著,也緊張頻看手機訊息,就怕老婆隨時會有新狀況。

看更多:金鐘55/八點檔女神「白家綺」懷孕走紅毯!「大露深V北半球」:成就解鎖!

圖:吳東諺臉書
圖: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近期在臉書上更新臨盆動態,甚至不忘誇讚老公吳東諺是神隊友,而吳東諺在記者會上表示寶寶的性別是女孩,且太太隨時都有可能會被推進產房生產,笑說:「很高興跟大家分享這個喜訊,為戲帶來一個好喜訊,今天記者會緊張完後,回家再就繼續緊張」。

圖:白家綺臉書

由於在先前夫妻倆就已宣布生完這胎就不會生了,也因為吳東諺怕老婆痛,因此表示道:「女兒健康生出來就結紮」,但他因為自己去結紮會怕,所以也打算找朋友們一起揪團結紮,此時一旁的楊子儀則調侃道:「怎麼聽起來像流浪動物之家」,讓在場的眾人們全都笑翻。

圖:吳東諺臉書

許多網友們在得知白家綺臨盆的消息後紛紛給予祝福:「四寶媽加油加油」、「祝福一切平安」、「馬麻真漂亮,順產順利」、「好美的孕婦哦」「綺綺辛苦偉大媽咪,預祝綺綺生產小朵拉順利,好期待在看到綺綺的主持節目or戲劇」,就連藝人GINO以及陳熙鋒也留言道「快生完快回到主持戰場!」、「期待期待」。

圖:吳東諺臉書
圖:吳東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