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球后受委屈!連千毅怒轟政府放話「贊助20萬」:去住好一點


不忍球后受委屈!連千毅怒轟政府放話「贊助20萬」:去住好一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隨著東京奧運即將展開,台灣的中華代表團隊也在19日前往日本備賽,沒想到球后戴資穎在社群上發文透露「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就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除了被發現選手們都搭乘經濟艙惹議之外,官員跟總教練搭乘商務艙也被外界罵到爆,再加上戴資穎到達飯店後,曝光飯店簡樸的內部照也引發討論!而連千毅也為此直接開播大罵體育署,表明自己要贊助戴資穎20萬,「去住好一點!」

看更多:戴資穎住簡樸飯店惹議!黃小柔大驚「我有看錯嗎」:背包客行程?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戴資穎19日發文曝光自己搭乘經濟艙跟下榻飯店的房間照之後,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根據《ETtoday》報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入住的飯店疑似是Marroad Inn Tokyo飯店,在Google上的評價只有3顆星,一個晚上住宿費也大約新台幣2000元左右,讓許多人看了都直呼,「比我們自助旅行住得還差!」、「這待遇也太爛了吧!」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而直播天王連千毅在19日看到戴資穎的住處照之後,氣得在直播中大罵體育署沒有好好善待選手,「戴資穎為國爭光打到世界第一,國家卻只讓選手搭經濟艙、住三星飯店?她已經走到巔峰的程度,還要她跟別人一起住,應該要知道什麼人要擺在什麼位置!」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連千毅也提到,「四年也才一次而已,住這什麼旅館?一般人都不太想住了,一個電視兩張床,連個最基本的書桌都沒有,政府居然安排這種地方給世界球后住?」他也隔空喊話說,「球後戴資穎別委屈,我贊助20萬給你奧運住宿補貼,奧運得金牌,世界第一,加油!」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不過,戴資穎後來也再度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她也解釋,「選手村離球場50分鐘,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10分鐘,不管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去準備比賽」,讓大家明白她選擇住外面的原因。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