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住簡樸飯店惹議!黃小柔大驚「我有看錯嗎」:背包客行程?


戴資穎住簡樸飯店惹議!黃小柔大驚「我有看錯嗎」:背包客行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小柔.jpg
黃小柔

2021年東京奧運即將展開,最近奧運國手們都紛紛包機前往東京準備比賽,沒想到19日晚上卻爆出球后戴資穎等國手是搭乘經濟艙出發,但教練、長官卻坐在商務艙,引起眾人不滿,認為這樣的行為相當不妥!後來,球后戴資穎又再度公開下榻的飯店房間跟晚餐菜單,沒想到飯店內部簡樸的模樣,掀起網友熱議,也讓藝人黃小柔傻眼不已,「我有看錯嗎?台灣之光的住宿?」

看更多:陸媒「鬼打牆提問」惹怒球后!「戴資穎」秒變臉冷回:這需要證明嗎?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戴資穎19日曬出了自己抵達飯店的照片,跟大家報平安,「已抵達住宿的地方,代表處幫忙準備了便當當晚餐,謝謝!」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房間裡面放了2張單人床、小床頭櫃、檯燈、電視,整體陳設相當精簡,整個房間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大,而戴資穎也解釋,「這次為了離球場近一點,選擇不住選手村改住外面,這樣也能避免跟太多人接觸」。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沒想到,球后戴資穎的住宿一曝光之後,掀起了不少網友們的討論與關注,而藝人黃小柔也驚訝地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我有看錯嗎?這是台灣之光東奧選手們的住宿?這是什麼啦?這是什麼啦?這是什麼啦?」她看到房間大小也疑惑的問,「行李放哪?」並在Hashtag寫下,「#又不是三天兩夜 #自助旅行嗎 #背包客行程嗎 #不是說要好好照顧嗎 #官員住什麼 #我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不少網友們也紛紛在網路上討論戴資穎的住處,並質疑國家選手的待遇會不會太差,「台灣的錢都花去哪?」、「選手重要還是官員重要?」、「比我們自己出門玩住得還要差耶」。不過也有網友理性留言表示,「這是選手自己選擇住外面不住選手村的,就不要罵了」、「人家住得下去,就好了」。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在住處引發熱議後,戴資穎也再度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並表示,「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並解釋,「選手村離球場50分鐘,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10分鐘,不管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去準備比賽,早上要開始訓練,加油!」讓大家明白她選擇住外面的原因。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圖片來源:黃小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