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壤之別!戴資穎擠3星旅館 中國選手入住「豪華海景房」曝光


天壤之別!戴資穎擠3星旅館 中國選手入住「豪華海景房」曝光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晚(19日)隨奧運代表團包機前往日本東京,爆出國手坐經濟艙風波,沒想到抵達下榻旅館入住的竟是每晚2500元台幣的「3星旅館」,立刻點燃台灣民眾怒火,紛紛痛斥「國家這樣對待參賽選手真的太扯!」,現在更有PTT鄉民整理出「各國選手住的飯店」做對比,其中中國下榻超豪華「4星海景房」,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經濟艙不是最爛?戴資穎擠「3星旅館」 高官被爆睡4.6星飯店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昨晚(19日)安全抵達日本後,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曝光了一張飯店照片報平安,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與選手入住的可能是距離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7分鐘車程的東京馬羅德飯店(Marroad Inn Tokyo),雙人房一晚約2千多元,google評價只有3.3顆星,紛紛痛批:「世界球后住3星?真的要笑死」、「連我都不想住」。

圖片來源:IG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同時,也有PTT鄉民整理出其他國選手下榻的飯店,先前傳出逃跑新聞的烏干達選手下榻「Hotel New Yutaka」飯店,雖然也是三星房,但空間似乎比台灣選手入住的還要大上許多;另外,中國代表團則是入住擁有豪華海景的4星級「大磯王子大飯店」,強烈的對比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吐槽:「烏干達住的房間,還比小戴好」、「中國在體育上一直蠻敢花錢在選手身上的啊!」。

hotel yutaka,圖片來源:官網
大磯王子大飯店,圖片來源:官網

根據教育部體育署的「賽前考察報告」指出,羽球代表隊下榻的「東京馬洛德酒店」距離比賽場地只有10分鐘,且有提供早、午、晚餐的餐廳與超市,適合當做選手入住地點。而住宿風波鬧不停,戴資穎今早也在IG發文,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她提到:「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

大磯王子大飯店,圖片來源: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