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又預言!再爆「第三波疫情」更慘 特別點名台灣


印度神童又預言!再爆「第三波疫情」更慘 特別點名台灣

印度一名14歲占星神童阿南德(AbhigyaAnand)曾多次在YouTube頻道「Conscience」預言國際大事,一語成讖,像是屢次料中新冠肺炎疫情走向,近期還警告英國、美國、日本、印度、以色列等國家6月20日後會有「大事發生」,果然這些地區都出現災難。昨天(18日)阿南德又更新影片,直接點名「台灣」並對防疫提出建議,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假戲真做!女優三人大戰「被硬上」 淚訴辛酸:全身都是瘀青

占星神童阿南德,圖片來源:IG

印度「占星神童」阿南德至今已五度預言成功全球疫情與天災,日前更透露6月20日到11月21日這段期間,包含英國、印度、美國、日本、荷蘭等國都可能會爆發新一波的疫情與天災,結果印度Delta變異株肆虐英國、邁阿密大樓6月底坍塌、日本靜岡7月初發生土石流,荷蘭原本6月底宣布解封,沒想到兩週後單日確診人數破萬,許多國家紛紛出事。

占星神童阿南德,圖片來源:IG
占星神童阿南德,圖片來源:IG

昨天YouTube頻道「Conscience」又更新影片,阿南德對新冠疫情的走向又點出,未來無論在哪個國家都將面臨「第三波疫情」,雖然規模會比先前第二波來得小,但明年4月將是「最高點」,會出現更慘的情況;另外今年12月21日進入冬天後疫情也會更加惡化,這波影響會延續到2022年4月,全球會再次面臨衝擊,並發生一連串慘重事件。

占星神童阿南德,圖片來源:youtube

阿南德也提到,除了施打疫苗外,建議民眾採用「自然醫學」療法對抗疫情,像是多接觸陽光、呼吸新鮮空氣,增加免疫力與身體強度,最重要的是保持「正向信念」。另外,影片最後6分52秒處還特別點名台灣,提到:「我建議台灣與其他中國與東南亞地區,按照你們的傳統方式對抗疫情,相信會有很大的效果,因為這是人類數千年來遵循的方法,絕對有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