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紅色三角褲退訂?Dcard問卦「賤葆」引網蓋樓狂讚:頻道超香!


因紅色三角褲退訂?Dcard問卦「賤葆」引網蓋樓狂讚:頻道超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賤葆.jpg
賤葆

Youtuber「賤葆」經常出超狂企劃,加上頻道三大女神,吸引大票粉絲關注,每支片都有百萬觀看,人氣非常地旺。日前有網友在Dcard問卦,「有女生真的因為賤葆穿紅內褲退訂他嗎?」意外引來大票粉絲狂推,紛紛稱讚他根本是企劃鬼才。

看更多:憂鬱症掀話題!Dcard文「始終如一網紅」引上百留言:想念哥哥

圖片來源/賤葆IG

Youtuber「賤葆」常分享有趣、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頻道有三女神「松鼠」、「晨晨」、「品子」,即便沒有定期更新影片,但只要一上片,就會瞬間引來大票粉絲觀看,近期點閱率都在百萬以上,觀看人數非常地猛。日前就有Dcard網友問卦,「有女生真的因為賤葆穿紅內褲退訂他嗎?」好奇賤葆釋出穿三角小褲褲的畫面後,會不會有女生因此退訂閱?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女網友表示,不會退訂,且會持續觀看!另外還有許多人紛紛留言稱讚,「賤葆影片很好笑啊」、「發現他其實影片內容做的很讚」、「企劃都蠻有才,不過影片類型很不固定」、「覺得他影片節奏明快,人也挺風趣~」、「表面靠妹子,實際上卻是劇本鬼才」、「有以前狠愛演那種跟好朋友一起嘴砲喇賽的感覺,還蠻舒壓的」。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日前賤葆才上傳QA影片,其中提到自己頻道的觀看性別比,男生佔了90%,至於面對訂閱數、觀看數不成對比的情況,他則大方坦言不在乎訂閱數,只希望大家是瞭解這個頻道,喜歡他的作品而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