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鏟肉6kg!《多情城市》張家瑋「凸肚照」嚇壞網:以為小甜甜


半年鏟肉6kg!《多情城市》張家瑋「凸肚照」嚇壞網:以為小甜甜

藝人張家瑋出道至今擄獲不少粉絲,憑著精湛的演技跟姣好的外貌,讓她在八點檔戲劇圈闖蕩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而她先前在戲劇《多情城市》中,飾演富家千金李文真一角,經常穿著時尚服飾,或是性感泳裝,大方展露自己的曲線,讓不少人都相當羨慕她的好體態!不過,她最近發文透露,其實自己在年初時胖很多,胖到「褲子扣不起來」,還曬出對比照,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又爆假戲真做?馬俊麟遭目擊和「張家瑋進出摩鐵」 《多情》解釋曝真相!

圖片來源:張家瑋臉書

張家瑋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媽呀~我成功做到了從53到44,真的好感動!繼告別文真之後,又完成了另一個人生清單!」並接著說,「其實有追劇應該會發現,年初我真的肉到不行!那時候數字一度衝到53...連褲子都扣不起來...」,從她貼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她掀起衣服肚子明顯凸出,腰也是完全沒有曲線,跟現在的照片形成強烈的分差,44公斤的她,不僅肚子消了,也有腰了,甚至讓她開心表示,「好久不見的川字線都回來了~」。

圖片來源:張家瑋臉書
圖片來源:張家瑋臉書

此外,她也透露,自己在這段期間,主要靠保健食品加強身體代謝之外,飲食控制也是很重要的,三餐要正常吃,避免自己餓到受不了暴飲暴食,也不碰含糖飲料跟炸物,讓自己攝取大量的水,而她也會做一些棒式跟瑜珈,透過各方面的控管,讓自己的身材變得凹凸有致,性感又健康!

圖片來源:張家瑋臉書
圖片來源:張家瑋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強烈反差的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我還以為看到小甜甜!」、「哇靠!這不是女神本人吧」、「藝人這樣真的有點誇張,但是看不出來你當時有這麼胖耶」、「好有勇氣...你敢PO這張,真的佩服你」、「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傻眼,還好你瘦身成功,現在變好漂亮」、「我印象中,你一直都很美耶,沒想過你會有胖的時候!」、「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力啦!肥肥的人都是潛力股~」。

圖片來源:張家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