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掀話題!Dcard文「始終如一網紅」引上百留言:想念哥哥!


憂鬱症掀話題!Dcard文「始終如一網紅」引上百留言:想念哥哥!

近期Youtuber「阿滴」自曝得憂鬱症,令不少網友開始討論相關話題,同時也有人因此想念起「光頭哥哥」,在Dcard發文大讚哥哥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網紅,文章一出,湧入不少人回應,紛紛直呼想念哥哥!

看更多:光活著就用盡力氣!阿滴自爆「憂鬱症」躺床哭泣:連微笑都做不到

圖片來源/光頭哥哥陳俊傑

「光頭哥哥」因一部尋找紅心A的影片爆紅,網友們愛用的「母湯喔」也是出自於他。光頭哥哥曾罹患過自閉症、躁鬱症,並領有身障手冊,但卻從不放棄生命,樂觀正向的他想要拍影片的原因,是希望可以散播正能量給大家,幫助更多生命陷入低潮的人。然而在2019年11月,光頭哥哥到另一個世界生活,飛向永恆的國度。

圖片來源/Dcard

近日阿滴自曝憂鬱症消息,讓不少人想起一直以來用樂觀正面幫助大家的光頭哥哥,因此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貼出哥哥一年多前的影片,幾乎都是平凡祝福,用正向的方式鼓勵自己,也鼓勵他人。原PO同時也寫下,「葛格不會蹭流量,不會分化台灣人,不會消費任何族群,更不會在影片裡笑另一群人,在葛格的世界,大家都是平等的赤子」,祝福哥哥在天上永遠快樂。

圖片來源/Youtube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要講到拍影片說憂鬱症的,只接受最純真的葛格」、「葛格不怕自己被騙,他只怕沒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我真的想不到還有誰用這種態度當油土伯當那麼久的」、「很喜歡葛格,他是發自內心善良的好人」、「葛格算是最平易近人的youtuber了吧!真的很想念他」、「哥哥真的是清流」。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