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有福了!愛奇藝「2021夏季新片單」 人氣日漫線上看!


動漫迷有福了!愛奇藝「2021夏季新片單」 人氣日漫線上看!

亞洲流媒體龍頭愛奇藝自2019年起拓展國際事業版圖,積極投資優質的泛亞洲娛樂影音內容,在動漫內容方面,2021上半年東南亞與港澳台地區收視成績亮眼,動漫頻道瀏覽量衝破四億次,累積總觀看時數將近6,000萬個小時。在上半年《航海王One Piece》、《進擊的巨人》、《灌籃高手》、《鬼滅之刃》與《咒術迴戰》等經典及爆款IP上線後,愛奇藝今 (19日) 公佈夏季動漫新番片單,類型包含異世界奇幻冒險、懸疑推理、熱血體育番及青春戀愛喜劇等多部超人氣日本動漫,包含和久井健創作,累計銷量已超過2,000萬本的漫畫《東京復仇者》全新動畫版,近年異世界題材中最受粉絲追捧的《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二季下半部以及三部由《鬼滅之刃》炭治郎聲優花江夏樹擔任主角配音的新作《瓦尼塔斯的手札》、《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及《RE-MAIN》都將陸續登陸愛奇藝國際版。

看更多:腰間肉現形!小天后卡蜜拉被譏「下盤超壯」 拍片霸氣嗆酸民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東京復仇者》自2017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 Magazine》上連載,敘述主角花垣武道長大後一直過著不如意的生活,有一天得知初戀女友橘日向因捲入暴走族事件而不幸過世的消息,後來意外穿越時空回到12年前,發現自己竟有機會改變未來,便開始想辦法拯救初戀女友,同時也展開與暴走族「東京卍會」一連串的故事。《東京復仇者》以穿越時空及推理懸疑為主軸,故事節奏緊湊,描述東京暴走族文化的情節與戰鬥場景又充滿熱血,被譽為繼《鬼滅之刃》後最受關注的動畫作品。

同樣有著懸疑推理元素的還有《偵探已死》,原作小說曾獲得第15回「MF 文庫 J 輕小說新人賞」最優秀賞,以及「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1」文庫部門第4名,故事講述四年前在一架被劫持的飛機上,才色兼備且充滿神祕的名偵探希耶絲塔選擇了君塚君彥擔任助手,兩人在三年間經歷了跌宕起伏的冒險,最後因偵探死亡而分別,獨自存活下來的君塚君彥沉浸在日常的安逸之中,但沒想到故事仍在繼續著,新穎的故事設定使其受到粉絲喜愛。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另外,今年也將持續引進多部異世界轉生題材的動漫,除了在全球創下高播放量的《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二季下半部之外,還有同為異世界題材,但風格截然不同的《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及《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描述的是男主角相馬一也意外被召喚到中世紀歐洲王國,靠著現代知識重振窮困王國的異世界內政幻想故事。《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則是描述公爵千金卡塔莉娜·克拉艾斯穿越到遊戲世界裡,沒想到竟成為了妨礙遊戲主角戀情的邪惡大小姐,並在遊戲中成為了萬人迷的愛情喜劇。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除了異世界、懸疑冒險作品之外,超適合夏天觀看的熱血青春體育番《RE-MAIN》以及吸血鬼题材的《瓦尼塔斯的手札》也即將上架。《RE-MAIN》為製作《咒術迴戰》及《進擊的巨人》最終季等人氣動畫的製作公司 MAPPA所推出的最新原創體育番,以「水球」為主題,描述因某些原因而停止水球運動的主角清水湊,在升上高中後,以一個約定為契機,重新開始了水球比賽,並與夥伴們致力於發展水球社,然而社團卻面臨到各式各樣的挑戰,是一部能讓青少年感到熱血及溫暖的故事。《瓦尼塔斯的手札》則以19世紀巴黎與吸血鬼的都市傳說為舞台,描述吸血鬼青年諾亞為了找尋神秘的書籍「瓦尼塔斯之書」來到巴黎,卻遇見手持瓦尼塔斯之書、自稱是吸血鬼醫生的少年「瓦尼塔斯」,因而展開圍繞在吸血鬼詛咒與救濟的奇幻故事。愛奇藝國際站未來將持續深耕動漫內容,除了採購並跟播每季度最具話題的新番外,也會補充已完結的經典片庫內容,滿足動漫迷的需求。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