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肉現形!小天后卡蜜拉被譏「下盤超壯」 拍片霸氣嗆酸民


腰間肉現形!小天后卡蜜拉被譏「下盤超壯」 拍片霸氣嗆酸民

美國古巴裔小天后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2019年和加拿大創作才子「小鮮肉」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交往後,熱戀兩年,經常合體放閃,不過除了感情世界備受矚目外,卡蜜拉的身材也一直是網友討論的焦點!最近卡蜜拉就被直擊現身在街頭,穿著「運動內衣」大方露出「肉肉的腹部」,立刻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職業傷害!《哈利波特》馬份「髮線大失控」 為戲每十天染一次髮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小天后卡蜜拉日前接下了索尼影視推出的真人版電影《灰姑娘》,日前預告也搶先公開,除了將經典童話改編成現代版外,卡蜜拉也擔任女主角,發揮她的歌手本領,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據悉,這個版本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士高登(James Corden)發想,不過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官方決定放棄院線上映計畫,改由亞馬遜「Prime Video」串流平台上線。

圖片來源:dailymail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4歲的卡蜜拉上週五(16日)被狗仔拍到與媽媽出現在比佛利山莊,她穿上黑色運動內衣、緊身褲,一身素顏、輕便打扮在戶外賣力奔跑,露出一圈明顯凸出的「小肚肚」,大腿、下盤也特別粗壯!照片一出「圓潤」的身材立刻就引發網友議論,不少人毒舌:「真的該減肥了!」、「下盤大隻!」。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對此,卡蜜拉也隨即在tik tok拍片反擊,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自己的身體,更說:「我只是跟平常人一樣放鬆自我做運動,我也一點都不在乎其他人給我的評價」,最後憤怒的說:「我在公園跑步,想要讓自己保持身形健康,穿上運動內衣露出這個肚子,但我沒有把肚子『縮起來』,因為我當時正在慢跑,就像一般人一樣,不會隨時隨地縮小腹!」。 

@camilacabello

i luv my body

♬ original sound - Camila Cabell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