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1週年全家福曝光!宋智孝超狂變身「101忠狗」 眾人全看傻


《RM》11週年全家福曝光!宋智孝超狂變身「101忠狗」 眾人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孝.jpg
宋智孝

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日前迎來播出11週年紀念,成員們為了拍攝「全家福」全都換上cosplay服裝,宋智孝更扮成「斑點狗」,臉上塗滿黑白顏料,超犧牲的扮相讓劉在錫等人看了都忍不住心疼:「你是女演員啊!」

看更多:李光洙《RM》最後一集!告別11年節目「連聲道歉」 8人手寫信公開網全淚崩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Running Man》由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哈哈、全昭旻以及梁世燦擔任固定成員,播出多年依然是韓國最具人氣的綜藝節目之一,前陣子成員們才剛淚崩送別李光洙離開節目,不過近期大家已經重新振作,並在11日慶祝播出11週年。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節目一開場,穿著便服站在一起的金鐘國與宋智孝就被劉在錫笑虧:「你們今天這樣⋯⋯好像在辦戶外婚禮欸」,認為兩人的打扮很般配,更被眾人起哄要「十指緊扣」,突入其來的設定讓兩人都十分不知所措。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過後成員們透過遊戲競賽以資金排名選擇自己想要扮裝的全家福角色,金鐘國扮演媽媽,與池錫辰扮演夫妻,哈哈扮演「矮冬瓜奶奶」,劉在錫則是套上假髮變成家中的青春期少女,全昭旻選擇扮成咬著奶嘴的嬰兒,頭上還套著浴帽,可愛的扮相一曝光就讓粉絲們直呼:「全妹就一整個巨型蠶寶寶啊~」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最後受到懲罰的宋智孝更扮成家中的「猛犬」,全身不僅換上斑點裝,就連臉上也被塗滿顏料,化身為家中的「懵大麥町」,但仍然敬業擺出她的招牌「懵臉」,還搞笑擺出狗狗撒尿的姿勢,讓成員們笑說:「不用做到這種程度也沒關係啦!」最後全家福的成品也十分溫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