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傷害!《哈利波特》馬份「髮線大失控」 為戲每十天染一次髮


職業傷害!《哈利波特》馬份「髮線大失控」 為戲每十天染一次髮

魔幻小說《哈利波特》是全球家喻戶曉的作品,更是許多人共同的魔法記憶,2021年也將迎來「哈利波特」首部系列電影《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的20週年!其中演出討人厭公子哥「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帥氣的外型迷倒不少粉絲,最近他就透露,當年試鏡《哈利波特》時,其實一開始是想演其他角色!

看更多:光明正大挑釁?韓國在選手村高掛太極旗、反日標語 惹怒日本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除了主角哈利波特、妙麗和榮恩,飾演貴公子「馬份」(Draco Malfoy)一角的英國男星湯姆費爾頓也是人氣角色,當年僅14歲的他演出「反派」卻意外的迷人,雖然在整個系列電影中,他只出現短短的31分鐘,但頂著一頭金髮和藍眼,加上白裡透紅的肌膚,可愛又帥氣的模樣擄獲全球眾多少女的心!

圖片來源:IMDB

網站《thethings》報導,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即將滿20歲之際,湯姆費爾頓日前接受媒體採訪就透露,當年為了飾演淺金髮的馬份,原本棕色髮的他必須每10天就補染、定期漂色,還得抹上非常多的髮臘,更爆料當年試鏡的第一首選其實是男主角「哈利波特」,失敗後立刻將頭髮染紅去演榮恩,「沒想到試鏡還是沒上,最後我只好把頭髮染金,結果就得到馬份角色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evoke

不過,經常染髮似乎對湯姆費爾頓產生了一定傷害,近幾年也不斷被拍到「髮線後退」的照片,和過去英俊的氣息大相逕庭,憔悴的模樣也似乎完全脫離「馬份」的花美男時期。湯姆費爾頓也說:「我很感激我能在電影中出現,但更感謝得到了馬份這個角色,毫無疑問,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比葛林特(榮恩)和丹尼爾(哈利波特)更適合飾演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