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神基因!孫芸芸罕見曝兒子「濕身肌肉照」嚇傻網:根本彭于晏


超強神基因!孫芸芸罕見曝兒子「濕身肌肉照」嚇傻網:根本彭于晏

擁有「台灣第一名媛」稱號的孫芸芸與老公廖鎮漢育有一對子女,即使如此她也相當保護家人的隱私,過去也從未公開小兒子的長相,沒想到昨(18日)孫芸芸卻突然曬出愛子衝浪時的「媽媽視角」照,現身在鏡頭前的帥氣模樣也讓網友都驚呆了,紛紛直呼:「長大成人了」,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小郭雪芙被外洩清涼照!拉鍊全開放送雙球 閨蜜:限定版無私分享!

圖片來源:孫芸芸IG

孫芸芸一直以來都未公開過家中兒女的樣貌,直到去年在微風集團的尾牙上,才首度公開亮相繼承外婆和媽媽美貌的女兒廖思惟(Trinity),讓外界都相當震驚,小兒子卻始終未曾露面,過去的也幾乎都是背影或是模糊的照片,沒想到昨(18)日晚間孫芸芸竟罕見曬出小兒子衝浪的照片,引發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孫芸芸IG

畫面中孫芸芸的兒子赤裸著上半身,於海中扛起衝浪板,雖僅僅只有從遠方露出的半邊側臉,長相依舊不是很清楚,但一身結實的肌肉卻也立刻成為外接焦點,雖然孫芸芸在一旁強調這是舊照片,仍舊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不已,藝人Melody(殷悅)也驚呼:「What?! 長那麼大了?」她則笑回「對啊 這是之前的照片了。」名媛林牧潔更感嘆:「他長好大了喔。」粉絲們則是紛紛狂讚:「帥炸了」、「根本是彭于晏嘛!可以出道了」、「弟弟好MAN」、「目測弟弟有185以上」、「也太壯!」、「終於曝光兒子了」。

圖片來源:孫芸芸IG

不過其實先前孫芸芸才在IG曬出與女兒一起躺在地板上,互相對視的照片,母女倆也都放下一頭長髮,身穿黑色緊身背心的兩人,更因為由上往下拍攝的「上帝視角」讓兩人的好身材嶄露無遺,如今小兒子的帥氣照片曝光後也讓外界都相當羨慕一家人的神基因。

圖片來源:孫芸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