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雪芙被外洩清涼照!拉鍊全開放送雙球 閨蜜:限定版無私分享!


小郭雪芙被外洩清涼照!拉鍊全開放送雙球 閨蜜:限定版無私分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智希.jpg
曾智希

藝人「曾智希」以模特兒出道,有著「小郭雪芙」的封號。曾智希和林宣瑜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姊妹,私下交情非常好,林宣瑜日前大方曬出曾智希限定美照,無私分享讓粉絲大飽眼福!

看更多:陳志強曬遛狗照「偷放閃」 鎖骨驚現亮點:是草莓

圖片來源/曾智希IG
圖片來源/曾智希IG

曾智希、林宣瑜因一起演戲的關係,培養出好交情,日前林宣瑜在限時動態貼出兩人私下對話,大方放送只有她擁有的曾智希美照!只見對話紀錄中,曾智希傳了兩張照片,將拉鍊拉到最低,露出其中飽滿好身材!雖然曾智希表示這兩張照片是「宣瑜限定」,但林宣瑜選擇無私分享,最後曾智希也轉發該限時動態,直呼「我要收錢」!

圖片來源/林宣瑜IG

曾智希雖然被貼出清涼版本,但其實她也曾在自己的IG上,貼出同一套衣服的照片,只見她將拉鍊關好,搭配包包、球鞋,穿出另一種休閒可愛風格。這張照片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可愛~」、「太可愛了!想打包帶走」、「果然跟宣瑜是好姐妹XD」、「怎麼沒發宣瑜限定版!」。

圖片來源/曾智希IG

曾智希目前和大11歲的男星「陳志強」穩定交往中,兩人偶爾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日前曾智希在限時動態玩2選1遊戲,被問及「志強腹肌明顯/手部肌肉明顯」時,選擇曬出男友半裸肌肉自拍照,同時配上文字「哎呀我不好說~你們自己選」,閃瞎大票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