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遇消費糾紛「被免費升級」要求退貨! 賣家突走心:我該死好嗎


瑀熙遇消費糾紛「被免費升級」要求退貨! 賣家突走心:我該死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YouTuber「瑀熙」從實況起家,隨後轉戰經營頻道,有著甜美外表、活潑的個性,讓她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瑀熙在蝦皮上發生消費糾紛,曬出所有對話紀錄,驚見賣家走心回應「我該死好嗎」。

看更多:不夠兇?瑀熙「低成本Cos戀柱」中空開大洞崩潰:努力塞了

圖片來源/瑀熙IG

日前瑀熙更新限時動態上表示,自己在蝦皮上購買牙科專用橡皮筋,看照片是和她在牙科拿的一樣,因此決定下訂單,結果收來的卻不一樣,詢問賣家後對方回應是「免費升級」,讓瑀熙苦喊他只想拿到一樣的商品,憂心會因橡皮筋而影響拉牙齒的進度,對此感到頭痛又傻眼。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隨後也公開退貨過程,只見她私訊賣家表示想退貨,並且直言若有更改商品,就應該先和消費者溝通,才不會讓人有被強迫吞下去的感覺,另外瑀熙也提到,這次商品品牌完全不一樣,「你們知道牙科橡皮筋是拿來拉牙齒進度的嗎...這樣隨意更換真的很不OK」。

圖片來源/瑀熙IG

沒想到賣家回應來不及通知每個買家,接著還走心回覆「好,我很不OK,我該死,好嗎。不需要這樣罵人,我也沒強迫你吞下。等蝦皮同意後就退貨」。不料,賣家表面上說可以退貨,處理爭議時卻又拒絕退貨申請,揚言商品是一模一樣的,只是換新包裝,賣家的做法也讓瑀熙傻眼到不行。

圖片來源/瑀熙IG
圖片來源/瑀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