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兇?瑀熙「低成本Cos戀柱」中空開大洞崩潰:努力塞了


不夠兇?瑀熙「低成本Cos戀柱」中空開大洞崩潰:努力塞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YouTuber「瑀熙」從實況起家,隨後轉戰經營頻道,有著甜美外表、活潑的個性,讓她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瑀熙挑戰低成本Cosplay,扮成知名動漫人物「戀柱」,不料卻因胸前長輩量而哭喊,「我真的盡力塞了」!

看更多:親媽都被騙!瑀熙「影片遭盜用賣內衣」實際開箱:沒一樣OK

圖片來源/瑀熙IG

日前瑀熙在頻道上傳新片,和眾多Youtber一起挑戰使用家裡的物品完成Cosplay,這次瑀熙挑戰《鬼滅之刃》中穿著十分性感的戀柱。只見瑀熙使用家中原有的垃圾袋做成戀柱粉色、綠色的頭髮,接著再挖出各種衣服來完成制服穿搭,同時也不會在胸前開洞,不料最後成果出爐,瑀熙雖努力擠出長輩,但是仍無法造成震撼效果,這也讓瑀熙感到美中不足,直呼自己盡力塞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一上傳,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笑翻留言,「只看個封面就覺得自己戀愛!」、「瑀熙超強~~在這麼刻苦的環境還弄這麼像」、「看完真的是盡力了,但確實是有像,除了長輩的部分太為難」、「真的超像有還原到~」、「整體有像75分,頭髮、胸部、服裝用心」、「真的很像也讓大家福利滿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瑀熙IG
圖片來源/瑀熙IG

事實上,其他參與這個活動的Youtuber也大展身手,笑翻不少粉絲,像是阿滴扮成無臉男,只用黑布、絲襪、面膜就完成的裝扮,隨後也在IG上傳多則模仿無臉男動作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笑翻留言,「以後看神隱少女都會想到阿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