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疫苗副作用卻陷低潮!徐若瑄嘆「沒想像般鋼鐵」:不是堅強就有用


熬過疫苗副作用卻陷低潮!徐若瑄嘆「沒想像般鋼鐵」:不是堅強就有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女星徐若瑄(Vivian)於今年5月初時飛往新加坡與家人團聚,但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然而總是充滿正能量也自稱是「鋼鐵V」的她,近日似乎陷入了低潮,讓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看更多:徐若瑄打完疫苗休7天!秀超辣「川字肌」網狂讚:太帥了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徐若瑄於9日時在新加坡接種了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沒想到打完疫苗的副作用讓她反覆高燒了3天,直到身體恢復後她才開心向粉絲報平安「鋼鐵V大復活」,甚至還大方秀出令人稱羨的川字肌,可見在休息期間體態依舊保持得相當完美,不過她也表示自己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是靠著狂喝椰子水才撐過那段不舒服的時間,在與盧廣仲討論後決定養成靜坐習慣並且:「不酒、不甜食、不咖啡、不辣、不炸。」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此外徐若瑄也在(16)日時高興地發限時動態表示:「打完疫苗七天,終於可以開始運動了,好開心。」並附註了多個運動相關的表情符號,看起來相當興奮,沒想到徐若瑄卻於昨(18)日突然發文感慨道:「原來我沒有自己想像般鋼鐵,有些事也不是妳堅強就會有用,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好好的再站起來,Yes I can。」而一旁的照片中徐若瑄緊壓帽簷對著鏡頭自拍,臉上也少了平時的微笑,雖然並沒有明講發生甚麼事情,但能看得出她心情明顯低落。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貼文一出後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心疼,紛紛湧入底下留言回應:「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妳已經是我們的榜樣」、「不一定要堅強但要堅信妳的心」、「姐加油,妳很強一定可以的」、「鋼鐵V真的很強了!身經百戰屹立不倒的」、「「休息一下沒事的」、「V姐很棒,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