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打完疫苗休7天!秀超辣「川字肌」網狂讚:太帥了


徐若瑄打完疫苗休7天!秀超辣「川字肌」網狂讚:太帥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女星徐若瑄(Vivian)9日時在新加坡接種了第二劑莫德納疫苗,身體也出現不適症狀,隔天才恢復正常,而打完疫苗後徐若瑄仍然相當注意身體狀況,也不忘跟粉絲分享近況,打完疫苗的七天後她也開心發動態分享:「終於可以開始運動了」。

看更多:接種第二天疲憊倦怠!徐若瑄曬「高燒照」 曝身體狀況:手臂痛到抬不起來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徐若瑄在今年5月初時飛往新加坡與家人團聚,並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當時也出現發燒頭暈的狀況,但仍遵照指示乖乖在家休養。而9日打完疫苗後的隔天,不僅有發燒症狀,腳底也有點冰冷,還出現微微胸悶以及「全身疲憊倦怠微酸痛」的情形,打完針的手臂也舉不起來,但她也不忘呼籲民眾:「這些都算正常的身體反應,之後你們打疫苗,若有以上症狀,莫慌」。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然而昨(17日)時正好是打完疫苗7天後的日子,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她也馬上衝到健身房PO限時動態表示:「打完疫苗七天,終於可以開始運動了,好開心。」並附註了多個運動相關的表情符號,看起來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不過即使徐若瑄有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都沒有運動,但她在16日時就曾在IG曬出性感小蠻腰的照片,不僅擁有驚人的川字腹肌線條,甚至連一點贅肉都沒有,可見在休息期間體態依舊保持得相當完美,另外她也在該貼文中提到,近期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便與同病相憐的盧廣仲討論,決定養成靜坐習慣:「不酒、不甜食、不咖啡、不辣、不炸了。」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許多網友在看到該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我看到堅強的副肌」、「喜歡這張!!! V太美了」、「川姊實至名歸」、「川姊的腹肌真的是太美太帥了」、「川姊的腹肌真的是太美太帥了」、「這個馬甲線好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