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合體方文山!王力宏「即興創作新歌」湧入百萬粉 奪全站第一名!


直播合體方文山!王力宏「即興創作新歌」湧入百萬粉 奪全站第一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上週第一次挑戰「直播帶貨」就非常成功,光是在直播過程中一邊刮鬍子一邊跟大家聊天,短短一小時裡就吸引了大約1300萬的人來觀看,於是他18日再度挑戰上線開播帶貨,希望可以再拿下全站第一,他還興奮地跟大家說,「怎麼超越全站第一?就是連續2次全站第一名!」後來甚至跟方文山連線,一同直播,還接受網友們的要求,直接在直播間創作了起來,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65萬人看直播刮鬍子!王力宏「大叔變型男」嚇壞網:重返20歲!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18日直播時,連續三次送連線邀請給方文山,沒想到都遭到對方拒絕,讓觀眾們都替他感到緊張,不過還好後來發現單純是技術方面的問題,兩人終於在第四次發送邀請時,順利連線成功,在直播中兩人除了大方分享創作詞曲的心得,還跟粉絲們分享了他們合作的APP線上課程,順勢的宣傳一下。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而王力宏在直播中也直接即興創作了一段旋律,讓方文山挑戰現場作詞,不料方文山反應相當快,直接把構思好的歌詞再拋給王力宏,兩人就這樣一來一往的腦力激盪,最後很有默契地完成了臨時創作的新曲,王力宏還拍手叫好的跟粉絲們宣佈說,「新歌來了!」接著唱出即興創作的歌曲,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此外,王力宏在18日當天,也再次發文提醒想要跟他一起上課的同學們,因為近來盜版課程相當猖獗,讓他忍不住表示,「童鞋們,不要上當受騙!盜版是進不了《月學》課堂喔!正版才會有班級,有同學,有作業,有評論與老師的反饋,等等。而且…才能獲得畢業證書!拜託不要被騙了~」希望大家可以多注意一下,以免學費被騙。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