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萬人看直播刮鬍子!王力宏「大叔變型男」嚇壞網:重返20歲!


65萬人看直播刮鬍子!王力宏「大叔變型男」嚇壞網:重返20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從出道以來,一直憑著姣好俊美的外貌和驚人的創作能力,擄獲許多忠心粉絲,不過今年剛好碰上疫情的關係,讓他整年度到現在幾乎都沒有什麼公開活動要跑行程,便放任頭髮跟鬍子自由生長,偶爾也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頹廢率性的一面,甚至曾被粉絲封為「台版基奴李維」,好評不斷!沒想到,才隔沒幾個月,他決定改變造型,在12日中午開直播把鬍子全部刮掉,引起65萬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大家守在螢幕前看著他回春的過程,驚嘆不已!

看更多:潘瑋柏曬出蓄鬍成果!履行與王力宏的承諾 笑稱:緊繃了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的工作室早在10日就已經有先預告,他將會開直播,還貼出他有鬍子跟沒有鬍子的照片,讓粉絲們猜猜看「哪個二哥會來跟大家見面?」還賣關子說想知道答案的話,就要鎖定二哥的直播,讓不少粉絲們馬上都猜到他應該會開直播刮鬍子,沒想到12日這一天,王力宏中午一開播,馬上湧入大批的網友,大家都等不及想要看他變成「無毛」的清爽模樣!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在直播中,先是跟粉絲們聊聊最近,讓大家知道他近期都在忙些什麼,後來便直接走進浴室,拿著刮鬍刀開始動手刮鬍子,還一邊刮鬍一邊說,「刮鬍刀積灰已久」,表示自己真的很久很久都沒有用這支刮鬍刀,鬍子才會留得這麼長!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在鬍子刮掉之後,王力宏瞬間變成了乾淨溜溜的清爽型男,雖然頭髮依然維持凌亂沒有整理的模樣,不過鬍子一刮掉,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非常多,而且也精神很多,讓65萬粉絲們看了都激動不已,事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鬍子終於刮了!」、「下一步,剪頭髮!哈哈哈哈哈雖然你說不要~但還是剪一下啦!」、「重返20歲!我永遠愛小王」、「刮不刮鬍子都帥」、「鬍子一刮秒變帥哥」、「下次直播剪頭髮!」、「終於有新歌啦!太好聽」。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