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富千金辣穿比基尼!驚人「北半球」大方見客 自曝曾罹厭食症


學霸富千金辣穿比基尼!驚人「北半球」大方見客    自曝曾罹厭食症

女星李宓因飾演2017年國片《台北物語》的「郭心純」一角而爆紅,此外因為父親資生堂集團前董事長,也因此擁有「資生堂千金」的名號,近期式逢疫情期間正實施「居家防疫」的她在自家豪宅社區泳池拍了整整約60套的比基尼過足乾癮,並秀出綠色泳衣,沒想到卻意外回想起往事。

看更多:三上悠亞解放比基尼!「暗黑喝水法」不用動手 6秒片狂吸22萬觀看

圖片來源:李宓Mina

然而李宓其實在課業方面相當用功,畢業於北一女、台大等知名學校,是標準的學霸,此外她也時常樂於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日常,今(18日)她也貼出一套交叉的綠色泳衣,特殊的設計讓她的北半球也大方見客,性感的身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也因此她忍不住讚嘆:「這套泳衣比我高中制服好看一萬倍」,沒想到這件泳衣卻意外使她聯想起曾經的高中往事。

圖片來源:李宓Mina

李宓在臉書發文表示:「新泳衣~我很喜歡這個交叉設計, 但這顏色讓我想到我高中制服,我最痛恨的就是北一女制服, 因為我討厭綠色,學校超級嚴格,校長超級愛慕虛榮逼大家一定要考台大,我高中最好的朋友得憂鬱症休學了。」她也感嘆從此以後再也找不到該名高中同學。

圖片來源:李宓Mina

不過李宓也另外透漏自己當時受到繁重的課業壓力影響得了厭食症:「172的身高瘦到42公斤, 還好考上台大以後有漸漸好起來。」此外她也曾在接受媒體訪文時大方分享感情甚至是自己被騙的的經驗以及過往演藝路上遇到的總總事情,更表示自己的父親雖是資生堂集團前董事長李國成,但父親也已離世一段時間,並非大家所稱的大小姐,希望大家能關注在她的演藝發展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