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見過家長!鳳梨女友被起底「驚人職業曝光」多達5萬粉絲追蹤


曾見過家長!鳳梨女友被起底「驚人職業曝光」多達5萬粉絲追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毅)先前與罔腰的戀情結束後,就鮮少公開自己的感情狀況,然而其實早在今年1月,鳳梨偶爾就會曬出與女友的合照,近日鳳梨又PO出了和女友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鳳梨IG

看更多:鳳梨送禮惹火杜汶澤!台客腔飆國罵「逮季大條了」 網看傻:學超像

鳳梨(吳泓毅)曾因為和前陣子的話題人物罔腰交往,創立了粉絲專頁「罔腰尬鳳梨」當時雙方即使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但私底下仍時常吵架,罔腰也曾透露當年會分手是因為覺得鳳梨給她的壓力太大,除了睡覺時間之外大多都忙於工作,也因此感到身心俱疲,最後分手退回回生意夥伴關係。

圖片來源:鳳梨IG

昨(17)日時鳳梨PO出與長腿正妹女友的旅遊舊照,許多死忠粉絲也都因為知道女方的身分,翻出該名女友的真實身分其實就是IG擁有多達5.3萬人追蹤的美女DJ歐菈,然而即使外性貌似屬於冰山美人類型的她,其實非常沒有偶包,不僅不必會扮醜也時常PO出搞笑影片,活潑豪邁的性格深受不少粉絲跟隨,許多粉絲也都相當看好兩人的感情狀況,盼能盡快結婚生子。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歐菈IG

然而早在今年1月時鳳梨就曾多次PO出兩人的合照,只要有歐菈出現的照片都會用一隻貓咪臉的圖案蓋住,而且其實3月時也曾曬出一起去廟裡拜拜的照片,兩人還一起去南投旅行,同行的還有鳳梨的家人,等於女方早已見過家長,關係相處融洽。而歐菈因相當喜愛韓星車銀優時常PO出車銀優的相關照片,讓鳳梨忍不住把自己的臉和成在車銀優的臉上並吃醋表示:「我個人覺得長得差不多帥啊。」許多粉絲都紛紛吐槽:「鼠薯好可愛,但真的銀優完勝啦!」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歐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