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送禮惹火杜汶澤!台客腔飆國罵「逮季大條了」 網看傻:學超像


鳳梨送禮惹火杜汶澤!台客腔飆國罵「逮季大條了」 網看傻:學超像

藝人杜汶澤近期與網紅鳳梨互動密切,先前他曾因為誤刪鳳梨的交友邀請而慌張向鳳梨道歉,兩人成為好友後,鳳梨近日也送了自製T恤給杜汶澤,沒想到對方收到禮物後卻突然暴怒,甚至模仿鳳梨經典的台客腔飆髒話,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傻!

看更多:小甜甜「女兒出生」就私訊鳳梨!急幫女兒「徵友」:19.5會讓她幸福

圖/ 杜汶澤臉書

網紅鳳梨在前女友罔腰的假孕風波後爆紅,透過敢說敢言的火爆性格受到不少網友喜愛,每次開直播都吸引許多人觀看,更與不少大咖藝人連線直播引發關注。近期鳳梨與杜汶澤互加臉書好友,沒想到杜汶澤以為是詐騙集團就誤刪邀請,結果皮膚就突然紅腫,嚇得趕快向鳳梨道歉,並表示「抱憾終生」。

圖/ 杜汶澤臉書

近日鳳梨贈送他一件「拎娘牛奶」圖案的T恤,沒想到來自香港的杜汶澤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讓他憤怒表示「是罵我嗎?」他表示自己原本收到鳳梨的禮物很興奮,但是收到尺寸過大的T恤,讓他忍不住模仿鳳梨的台客腔瘋狂飆罵:「我的樣子像這麼胖嗎?你這麼瘦,送我的T恤這麼大,你是罵我嗎?」

圖/ 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坦言自己因為疫情變胖了一點,但繼續說:「可是我覺得很舒服欸,所以從今天開始,我都要穿你的T恤」,最後還飆出經典國罵,讓鳳梨嚇得發文:「逮季大條了⋯杜哥森77惹⋯拎娘牛奶⋯」這段爆氣短片也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笑說:「他學你講話」、「我真的會被杜汶澤笑死」、「為什麼有阮月嬌的感覺啦」、「學超像的」、「杜哥真的胖了」、「最後還留伏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