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酸民炮轟怎麼調適? 陳沂曝個人哲學:罵又不給錢就禁言!


面對酸民炮轟怎麼調適? 陳沂曝個人哲學:罵又不給錢就禁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先前雞排妹因為御用律師卷入仙人跳風波,被大砲網紅質疑其專業性,而兩人也因此在直播槓上,吸引了上萬名觀眾圍觀,事後陳沂的個人粉專也因此被禁言。

看更多:陳沂粉專回來了!網不滿「雞排妹貼文」通通被消失:所謂言論自由?

除此之外,此次在此次雞排妹的小三疑雲中,陳沂對她表示與保時捷男只是好友的聲明感到懷疑,並貼出了一張週刊所拍到的「雞排妹捏屁照」諷刺她:「然後普通朋友的定義是,可以揉屁牽手手開房間的ㄆ友!」。

陳
圖片來源/陳沂FB

而隨後陳沂的粉專疑似因遭到大批網友檢舉,當天就立即被關閉,她在IG解釋因為該張照片被認定為違反社群守則,所以粉專才因此消失。但她也緊急再開啟了一個新的粉專,讓粉絲相當開心。

陳
圖片來源/陳沂FB

而昨日她也非常感性的和網友分享,自己長期以來面對酸民的心路歷程,陳沂回憶自己以前遇到酸民時,都是用硬碰硬的方式對付對方:「罵我就要罵回去,所以抱著有教無類的心情,叫他們寫錯字要訂正十遍明天交給老師,或是戳他們奇妙的邏輯。」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但陳沂表示後來卻發現這些「智障寶貝」沒有進化可能,加上自己又有幫廠商業配的工作在身上,因此她決定:「來罵又不會買業配給我錢的就直接封鎖起來,避免外來種破壞生態平衡」、「我又是個人臉書,封鎖直接看不到,想說不是不爽不要看,我直接賞你一個不要看」。

但陳沂表示自從現在開了一個新的粉絲專頁後,她表示希望酸民可以常常來看,所以不再封鎖:「來罵又不給錢當然暴政限制言論自由,可是他們依然能看到快樂冠軍」,也表示因為自己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惹人生氣了。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不少人看完後紛紛表示:「禪學大師」、「很有道理,自己開心就好」、「論讀書的重要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