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粉專回來了!網不滿「雞排妹貼文」通通被消失:所謂言論自由?


陳沂粉專回來了!網不滿「雞排妹貼文」通通被消失:所謂言論自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日前雞排妹捲入小三疑雲中,曾被週刊報導她的出現讓正宮心碎,因此傳出了對方取消婚約的消息,而人稱女戰神的陳沂也在FB抨擊雞排妹,不料隨後她的FB卻突然被消失了。

看更多:懶人包|雞排妹小三風波總整理 更新:網曝超勁爆對話「噴裡面紓壓」

雞排妹強調與保時捷男只是好友關係,兩人間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彼此也相當珍惜這份情誼,但她強調與對方其實都是各過各的生活,平常並沒有在見面。

雖然雞排妹澄清兩人是純友誼關係,但是她卻遭週刊拍到進飯店前捏了捏男方的屁股,兩人舉止相當親密,也讓網友們對於這樣的關係看得霧煞煞。

持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而陳沂則把砲口對準雞排妹一直以來所提倡的女權:「什麼叫做『女權』,就是當小三還要嗆聲正宮,叫正宮要有分寸,不要太超過」、「然後普通朋友的定義是,可以揉屁牽手手開房間的ㄆ友!」。

陳
圖片來源/陳沂FB

接著7月14日陳沂在FB貼出一段超煽情對話紀錄,只見男方願意給女生25萬元「做胸部」,還表示想「噴在裡面紓壓」,雖然未直指對話人物身份,但是仍引起網友猜測。

陳
圖片來源/陳沂FB

隔日陳沂的FB就突然被消失了,疑似被人檢舉不當內容,而她本人也緊急重開一個新的粉絲團,讓粉絲相當雀躍。昨日她再度登入原本的FB時得知舊臉書雖然已經解封了,但透露日後還是會在新粉絲團發文。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但網友看完後卻發現所有有關「雞排妹」相關貼文卻通通不見了,好奇表示:「難道是有什麼神秘力量嗎?」、「好可怕,這是哪門子的言論自言」、「感覺被迫害了,連評論時事都不可以了嗎」、「一定是有人惡意一直檢舉」,陳沂則表示的確是因為收到太多惡意檢舉,因此才把貼文隱藏起來,目前僅放業配文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