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級正妹主播主持美食節目!「看到甜甜圈」一彎腰 網全歪樓


G級正妹主播主持美食節目!「看到甜甜圈」一彎腰 網全歪樓

日本女主播渡邊渚今年只有24歲,不過卻靠著天使臉孔以及魔鬼身材,在日本成為具有高人氣的女主播。近日她加入富士電視台的晨間新聞節目《鬧鐘電視》介紹美食,看到甜甜圈彎腰的動作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拳王辣妻太兇!不科學身材「撐爆背心」網看呆 超狂學歷遭起底

圖/ 渡邊渚IG

渡邊渚畢業自慶應大學經濟系,小時候因為伯母是一名主播,就對主播這個職業產生憧憬,學霸經歷加上亮眼的外表,讓她在大學期間就參加了電視台的主播培訓學校,一畢業就進入日本知名的富士電視台任職,小小年紀就達成夢想,目前入社2年已經躍升人氣女主播。

圖/ 翻攝自推特
圖/ 翻攝自推特

她在14日現身朝日電視台的人氣晨間新聞節目《鬧鐘電視》,擔任在地調查記者,到一家甜甜圈店介紹美食,身穿深綠色無袖上衣的她看見甜甜圈就向前傾,胸前豐滿的形狀也因此顯露無遺,讓不少網友根本無法把眼光放在可口誘人的甜甜圈上,歪樓注意起她的雄偉上圍。有網友認為只是衣服比較寬鬆,不過也有網友渡邊渚如果沒有料的話根本撐不起這套衣服,引發不少話題。

圖/ 渡邊渚IG

事實上,渡邊渚私下也十分喜歡甜點,最喜歡的就是日式傳統甜點「餡蜜」,甚至在學生時期曾開設社群帳號,專門介紹日本最好吃的餡蜜老店。除此之外,她也擅長劍道、排球以及騎馬等運動,以可愛的外型受到許多日本民眾的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