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辣妻太兇!不科學身材「撐爆背心」網看呆 超狂學歷遭起底


拳王辣妻太兇!不科學身材「撐爆背心」網看呆 超狂學歷遭起底

中國拳擊選手鄒市明曾為兩屆奧運金牌,2011年他與央視主持人冉瑩穎結婚,婚後育有3個兒子,近日夫妻倆一起現身機場,冉瑩穎一身黑色細肩帶背心一登場就吸引眾人目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于曉光「坐大腿女」是鄰居!秋瓷炫道歉惹心疼 陸網怒轟:公共馬桶

圖/ 冉瑩穎微博

鄒市明曾獲得2008年以及2012年兩屆奧運金牌,被封為「拳王」,更獲得世界拳擊協會頒發最高榮譽獎。近日鄒市明與老婆冉瑩穎手牽手現身機場,冉瑩穎以一身黑色緊身背心一出場就吸引不少視線,胸前超巨的車頭燈更快把背心撐爆,側面照的火辣曲線一曝光,超不科學的身材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我直呼好傢伙」、「要不是路人側拍還會以為是P圖」。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冉瑩穎不僅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其實還是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的MBA,曾在央視擔任財經頻道主持人,一直以火辣身材受到關注,產後身材依然十分性感,還被網友笑說是「被身材耽誤的才女」。

圖/ 冉瑩穎微博

結婚後冉瑩穎逐漸淡出電視圈,曾參加《媽媽是超人》等綜藝節目公開與老公、小孩相處的日常生活,不過她的媽媽卻認為她讀那麼多書應該出來工作,坦言「她只是鄒市明背後的女人,沒有事業就沒有自己」,不過鄒市明認為冉瑩穎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就已經很成功了。

鄒市明也曾表示冉瑩穎穿著太暴露讓夫妻倆經常吵架,坦言喜歡自己的另一半樸素傳統一些。他曾與大兒子鄒明軒(軒軒)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在體育界以外打開知名度,目前年僅10歲的軒軒已經入選國家隊,準備繼承爸爸的拳擊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