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妹風波燒不停!網美再爆吳亦凡「3大渣男套路」:從不戴套


騙妹風波燒不停!網美再爆吳亦凡「3大渣男套路」:從不戴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男星吳亦凡近日爆出誘拐多名少女,接連爆出桃色醜聞,其中19歲網美都美竹近日跳出來公開與吳亦凡公司人員的對話內容,更爆料自己被迫收下200萬的「封口費」。她在18日受訪透露更多吳亦凡的誘騙手段,並表示將會「堂堂正正地戰鬥」,希望用法律途徑解決,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吳亦凡遭控拐騙8妹!網美爆「收200萬封口費」:把黑的說成白的

圖/ 都美竹微博

都美竹18日接受《網易娛樂》專訪,並表示自己已將收到的50萬人民幣分批退還給對方,她表示吳亦凡搭訕的套路有3種,一種是以徵選演員為藉口,在晚上要求面試,第二種是邀請年輕漂亮的粉絲在晚上到飯店,謊稱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第三種是透過他睡過的女生互相介紹,可以獲得精品禮物或是1萬人民幣的酬勞。

圖/ 都美竹微博
圖/ 都美竹微博

學表演出身的都美竹透露自己在17歲時被吳亦凡以面試為由拐騙,被灌酒後醒來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吳亦凡的床上,像她一樣的受害者目前已經不只8人,其中2人至今還是未成年,而且手上握有確切證據。

圖/ 都美竹微博

她更爆料吳亦凡「從不戴套」,「他說他會對我負責,照顧我一輩子,過年帶我去見他媽,而且他表情很真摯,和他電影里的不同,在生活中,最起碼那一天他是影帝」,雖然承諾過會給她演藝資源,但其實從來沒有實現過。

圖/ 都美竹微博

提到吳亦凡,都美竹表示:「即便到今天為止,我都覺得他很傻,他甚至有的時候傻得可愛,他是一個媽寶男」,認為他在大眾面前形象高冷,「但在我面前很中二,甚至情商很低」,最後她坦言跟吳亦凡談戀愛領悟到的是「以後再也不想談戀愛了」。

圖/ 吳亦凡微博

目前吳亦凡方只有在8日發聲明反駁:「我工作室對於這種無底線博取關注的炒作行為表示十分震驚,對於其所有聳人聽聞的表述及極具惡意的中傷表示強烈譴責」,並已委託律師提起訴訟,對都美竹後續的爆料都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