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遭控拐騙8妹!網美爆「收200萬封口費」:把黑的說成白的


吳亦凡遭控拐騙8妹!網美爆「收200萬封口費」:把黑的說成白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藝人吳亦凡近期爆出同時私約數名網美,接連爆出桃色醜聞,形象大受衝擊。雖然經紀公司過後否認喊告,但其中一位受害的網美都美竹近日再度公開與吳亦凡公司的對話紀錄,甚至錄影曬出自己的銀行帳戶,強調自己被塞了200萬人民幣的封口費,再度引發軒然大波!

看更多:哥哥的妹妹真多!吳亦凡「渣男行徑連環爆」秘戀4女對話曝光

圖/ 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6月初曾爆出與19歲的網美都美竹交往,沒想到過後卻發現他同時還與另一名網美象韻潔約會,讓都美竹十分崩潰。近日都美竹再度發文曬出一段對話紀錄,與疑似吳亦凡公司的工作人員對話,要求吳亦凡本人道歉,不過對方態度十分強硬,想直接付封口費息事寧人。

圖/ 都美竹微博
圖/ 都美竹微博
圖/ 都美竹微博

原本自稱是吳亦凡公司方的人請都美竹開價,她原本回覆「800」,但對方認為800萬太多,最後要求都美竹發一篇替吳亦凡洗白的文章,並修改原本指控吳亦凡「酒桌選妃」、「灌酒」、「與未成年有不當關係」等不實指控,並打算用200萬人民幣當作封口費。不過都美竹堅持自己確實受害,因此堅決不道歉,最後雙方談判破裂。

圖/ 都美竹微博
圖/ 都美竹微博

過後都美竹也強調:「那八百萬當時算上我一共8個受害者,我和其中幾個把資料完全交給我可以絕對信任的姐妹一起商量後的結果,不是我一個人獨吞。」更曬出了自己的銀行交易紀錄,表示收到了來自署名「WU YI FAN(吳亦凡)」的帳戶轉來的50萬人民幣。

圖/ 都美竹微博
圖/ 都美竹微博

目前網友對都美竹的爆料半信半疑,許多人認為吳亦凡不可能親自用自己的帳戶轉帳,然而也有網友認為「如果這都不算錘,還有什麼好期待」、「只能說娛樂圈可真亂啊」,目前吳亦凡方尚未針對此事做回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