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使用「擦屁布」!網曝辦公室真實經驗:瀰漫發酵屎尿味


真的有人使用「擦屁布」!網曝辦公室真實經驗:瀰漫發酵屎尿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以「極簡女孩」自居的YTR「Nana Q」先前極力推廣自己不使用「衛生紙」的環保生活,不料日前有網友透露身邊有人模仿Nana Q的擦屁布後,卻讓整間辦公室的人都遭殃了,引起熱議。

看更多:Nana Q新片被狂倒讚!網諷「英文程度差」:連文法都極簡了

Nana Q表示自己經過觀察後發現,垃圾中比例最大量的就是衛生紙,因此為了環保起見,自己決定開始不用衛生紙。

擦
圖片來源/翻攝自NanaQ YT

她拿出去商店買的小方巾展示給觀眾看,表示只要把方巾剪成1/4的大小就可以拿來擤鼻涕,外出時不論是上大號或是小號都只需要把方巾沾濕即可擦拭。她也表示「擦屁布」用完後只要放進小塑膠袋中,拿回家洗淨風乾就又可以繼續使用了。

Nana Q表示自己經過觀察後發現,垃圾中比例最大量的就是衛生紙,因此為了環保起見,自己決定開始不用衛生紙。  她拿出去商店買的小方巾展示給觀眾看,表示只要把方巾剪成1/4的大小就可以拿來擤鼻涕,外出時不論是上大號或是小號都只需要把方巾沾濕即可擦拭。  她表示「擦屁布」用完後只要放進小塑膠袋中,拿回家洗淨風乾就又可以繼續使用了。  而日前Dcard有網友發現Nana Q的新影片下看到一則留言,對方寫下:「因為你的推薦,最近我有一個女同事也在使用擦屎布,她烙賽擦完還放進包包」、「打開整個臭氣熏天直衝腦門,但他說要帶回家才洗」、「中午吃飯,辦公室瀰漫著發酵的屎味和腥騷尿味」。  這名網友表示沒有開玩笑,這是真實事件,也表示真的會有人受到影響去買布來跟著做。  原PO也表示如果被小孩看到而開始模仿的話,擔心孩子會受到負面影響:「就學他開始當屁巾男跟屁巾女,結果被同桌小孩嫌說身上有屎味」,因此也呼籲家長趕快阻止還沒有判斷能力的孩童學習。  底下網友也分析:「如果在飛機、高鐵這樣的密閉又不能打開的環境裡,跟他起搭乘的人真的很倒霉」、「我不相信那塊布擦完烙賽後可以洗乾淨」、「這已經無關環保了,這是很嚴重的衛生問題」、「萬一沒洗乾淨生病,看醫生的錢比買衛生紙還貴」。
圖片來源/翻攝自NanaQ YT

而日前Dcard有網友在Nana Q的新影片下看到一則留言,對方寫下:「因為你的推薦,最近我有一個女同事也在使用擦屎布,她烙賽擦完還放進包包」、「打開整個臭氣熏天直衝腦門,但他說要帶回家才洗」、「中午吃飯,辦公室瀰漫著發酵的屎味和腥騷尿味」。這名網友表示沒有開玩笑,這是真實事件,也表示真的會有人受到影響去買布來跟著做。

圖片來源/翻攝自NanaQ YT
圖片來源/Dcard

原PO也表示如果被小孩看到而開始模仿的話,擔心孩子會受到負面影響:「就學他開始當屁巾男跟屁巾女,結果被同桌小孩嫌說身上有屎味」,因此也呼籲家長趕快阻止還沒有判斷能力的孩童學習。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網友也分析:「如果在飛機、高鐵這樣的密閉又不能打開的環境裡,跟他一起搭乘的人真的很倒霉」、「我不相信那塊布擦完烙賽後可以洗乾淨」、「這已經無關環保了,這是很嚴重的衛生問題」、「萬一沒洗乾淨生病,看醫生的錢比買衛生紙還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