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兩寶狂打電動!「客家玩法」笑翻網:有電動要贊助了


陳建州兩寶狂打電動!「客家玩法」笑翻網:有電動要贊助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結婚之後,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以及翔翔,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粉絲們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近日陳建州也曬出了兩寶玩電動的畫面,特殊的玩法也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范瑋琪吐金句呼籲「年輕時多做蠢事」!網友酸爆:你還做得不夠多嗎?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藝人陳建州,因皮膚黝黑,藝名又稱為黑人。身高高達190公分的他在學生時期曾是中華男籃國手二軍,後因十字韌帶2度斷裂,轉行出道成為藝人,並在2011年與愛情長跑10年的女歌手范瑋琪結婚,也於2015年喜獲雙胞胎「飛飛」和「翔翔」。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昨(17)日時陳建州於社群平台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一旁還說到:「省錢的玩法~客家精神」,而影片中可以看到飛飛以及翔翔相當賣力地用手指點擊桌上的紙張,仔細看還會發現該紙張上面甚至還有畫出了上下左右箭頭的按鈕,兩人也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玩得相當起勁,然而他們其實是在看著電視,電視畫面正好也是在播放電動遊戲的畫面,也因此兩寶才能玩得很認真。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然而如此省錢的玩法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了,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回應:「我比較好奇怎麼計分」、「完了,又有電動要贊助了」、「很有想象力的孩子~有前途」、「也太好笑?有傳承到客家精神欸」也有網友發現兩兄弟用的還是同 一張紙並未分開用,忍不住表示:「太客家了啦!只用一張紙畫(客家人路過)」、「真的很省,一人一張紙也沒有。哈哈」、「就不能一人一張紙嗎」,媽媽范瑋琪也覺得很好笑直呼:「好像很會~」逗趣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