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4天狂甩「4.6公斤」!消瘦V臉照公開 網一看:變唐志中


潘瑋柏4天狂甩「4.6公斤」!消瘦V臉照公開 網一看:變唐志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藝人潘瑋柏近期話題不斷,除了空姐老婆Luna被傳有喜,兩人先前被傳離婚、不合的傳聞也不攻自破。身材向來壯碩的他近日曬出4天內狂瘦4.6公斤的消瘦照片,讓不少藝人好友也直呼「好強」,不過網友卻狠酸「維持得主嗎」,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新說唱》無預警收官!改名《少年說唱企劃》惹議 新節目挨轟抄襲

圖/ 潘瑋柏IG

潘瑋柏近日剛宣布將擔任《中國新說唱》改版節目《少年Z說唱企劃》的導師,是所有導師中唯一一位從第一季做到第5年的導師,資歷最老的他也笑說自己是「5連霸」。近日他曬出一張自己近況照,並寫下「不誇張。這4晚瘦了4.6 公斤」,照片中他面帶疲倦,下巴也長出鬍渣,整張臉明顯消瘦了一圈,露出V字尖臉。

圖/ 潘瑋柏IG

雖然他並未透露為何突然在4天內暴瘦4公斤,不過平均1天就瘦了1.15公斤,也讓小甜甜等藝人回覆:「好強」、「厲害」。事實上潘瑋柏一直以來身材都比較壯碩,經常被藝人好友以及粉絲笑稱「胖瘦自如」,因此突然暴瘦4公斤也讓不少網友十分驚訝。

圖/ 唐志中臉書

更有網友笑說潘瑋柏瘦下來「怎麼變成唐志中了!」,認為潘瑋柏瘦下來後與唐志中撞臉,其他網友則回覆:「我不信」、「你不要開玩笑」、「看得出有瘦一點,但是你可以維持嗎」、「瘦的時候覺得胖的好,胖的時候覺得瘦的好」、「敢不敢告訴我們方法」,對潘瑋柏甩肉成功感到十分難以置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