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無預警收官!改名《少年說唱企劃》惹議 新節目挨轟抄襲


《新說唱》無預警收官!改名《少年說唱企劃》惹議 新節目挨轟抄襲

中國人氣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從首季播出至今都擁有超高的話題度,成為不少嘻哈迷必追的節目之一,然而近期《新說唱》突然無預警宣布收官,並改名《少年說唱企劃》,引起不少爭議,更被砲轟抄襲了韓國的饒舌選秀節目《高等rapper》!

看更多:曾在《新說唱》撒嬌吳亦凡!女偶像爆加入「古天樂旗下」中韓新女團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中國新說唱》由吳亦凡、潘瑋柏、MC Hotdog以及張震嶽等人擔任評審,播出至今捧紅了GAI等知名的饒舌歌手,選手們之間的恩怨情仇也成為觀眾熱議的話題之一。不過近期《中國新說唱》宣布再度改版,並更名為《少年說唱企劃》,導師陣容包括潘瑋柏、MC Hotdog、GAI,以及實力派歌手李榮浩、偶像出身的周震南等人,超狂名單一公開就讓粉絲們期待度破表!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改版後的《少年說唱企劃》以培育出「Z世代全民說唱新秀」的主旨出發,更將選手資格下修到18到24歲,雖然改版後的新節目依舊讓許多嘻哈迷十分期待,不過賽制以及節目理念卻受到不少網友批評,以青少年rapper為主的節目理念以及主視覺設計都讓人質疑是在抄襲韓國以高中生rapper為選秀主題的《高等Rapper》,引發不少爭議。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中國新說唱》播出時就曾被批評抄襲了韓國的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這次又被質疑抄襲《高等Rapper》,讓不少中國網友憤怒表示:「再怎麼改名也改不了抄襲的事實」、「高等Rapper的國內版嗎?」、「關於rap的節目準備抄個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