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狂賠錢!愛莉莎莎大數自己「5個缺點」掉淚反省:我可改變


今年狂賠錢!愛莉莎莎大數自己「5個缺點」掉淚反省:我可改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曾因多次失言而鬧出風波,之前愛莉莎莎就因為「肝膽排石法」惹議,在台灣疫情最嚴峻時,她又曾失言說出「萬華毒窟」等字眼,讓大批網友出征炮轟她。風波過後,她在IG中抒發心情,希望自己能夠反省和進步。

看更多:愛莉莎莎究竟像誰?網提知名YTR、日本女優掀論戰

圖/愛莉莎莎IG
圖/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昨(16)日於IG中自曝哭著更新貼文,她首先表示自己本來已經申請了一本新的護照,準備去美國打疫苗,但後來計劃改變成在台灣等待施打疫苗當中。經歷了「救護車很吵」、「萬華人不用睡覺是不是」等的失言事件後,她認為今年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一年,更直指自己今年掉了很多次眼淚。

圖/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感慨自己發生的一堆事都是她不想要發生的,但是她表示從這些不幸中發現自己很多缺點,為了不再遭受更多挫折,她希望自己可以把缺點改進。她直言很討厭自己,更大數自己的各種缺點:「我不夠懂法律、脾氣不夠好、講話太直接、做事太不謹慎,還有不夠謙虛」,感嘆自己因這些缺點讓她在今年常常吃虧。

圖/愛莉莎莎IG

在收入方面,愛莉莎莎自爆今年賠的錢比她去年整年賺到的還要多,但她寄語自己如果真的有反省、改進的話,人生到低谷就會反彈,不會再陷於挫折裡。她向網友喊話:「我還是相信人是可以改變的,這些都是我人生的課題」,指自己不改變的話人生會退步。

圖/愛莉莎莎IG

但是,最後她仍無法承諾能把缺點全部改掉:「畢竟很多個性是天生的,或是後天已經習慣了二十幾年」,不過她仍透露自己想要跟命運拔河,希望自己之後不要再見到棺材,也不要再掉淚。看完愛莉莎莎哭著打的感性宣言,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要她加油,給她打氣。

圖/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