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究竟像誰?網提知名YouTuber、日本女優掀論戰


愛莉莎莎究竟像誰?網提知名YouTuber、日本女優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有話直說的個性常引起爭議,讓她的知名度愈來愈高,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愛莉莎莎長得像另一名YouTuber,也有網友提起一位跟愛莉莎莎長得像的知名日本女優,文章一出引起各網友加入話題。

看更多:再次開箱低收入戶的家!「愛莉莎莎」攝影師狀況更慘:家裏沒有電燈跟冷氣

圖/愛莉莎莎IG

有網友在Dcard上以「找到一個真的像愛莉莎莎的人嘍」為題發文,指出Dcard中一堆人說某人像愛莉莎莎,但原PO都覺得不像。原PO提出YouTuber「綿羊料理」比較像愛莉莎莎,讓其他網友大舉留言指「完全不像… 綿羊片超讚的推推」、「一點也不像,綿羊眼睛比較大,愛莉莎莎是鳳眼」、「等級差太多,綿羊每部影片都很用心好嗎」、「這篇看了會生氣欸」等。

圖/綿羊料理
圖/Dcard

YouTuber「綿羊料理」是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美食頻道,平時會在YouTube上傳不少美食影片,用心製作影片的她被網友推爆,直言她每部片都很認真在呈現給觀眾。除了YouTube上已經坐擁63萬多訂閱數,她在陸網Bilibili也擁有767萬多的粉絲數。

圖/綿羊料理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愛莉莎莎長得像一位名叫「鷲尾芽衣」的日本女優,原PO發文道:「目前應該沒有比這個更像的吧?」,在後來更新時原PO補充說明兩人神韻有像。看畢發文的網友們繼續熱烈討論,留言指「別說了,光乳量就不一樣了」、「秒選芽衣,我才不要自以為是又崇洋媚外的莎莎」、「建議去看眼科」、「完全不像」等。

圖/愛莉莎莎IG
圖/Dcard

但也有不少網友把重點放在鷲尾芽衣的上圍,更直問鷲尾芽衣的胸部是否天生,因為她身材十分纖瘦,但是上圍卻十分傲人,讓網友表示很羨慕。其實早前在Dcard上,鷲尾芽衣就因此被鄉民稱為「暗黑版愛莉莎莎」,雖然成功讓台灣網友關注到她,但也讓一批網友稱因兩人長得像而不看芽衣的謎片。

圖/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