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關係? 「保時捷男」聲明稿遭律師狂吐槽 網笑炸:讓專業的來


開放式關係? 「保時捷男」聲明稿遭律師狂吐槽 網笑炸:讓專業的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近日鬧的沸沸揚揚的雞排妹小三疑雲,在各大社群上都掀起了一波討論,而日前男主角「保時捷男」發出的聲明卻被知名「黑心律師」揪出了重重疑點,直白的分析讓不少網友甘拜下風。

看更多:懶人包|雞排妹小三風波總整理 更新:網曝超勁爆對話「噴裡面紓壓」

昨日雞排妹在FB發文公開了男方的聲明書,表示這場鬧劇已經落幕, 更大方解釋了開放式關係的由來,引發熱議。

機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在保時捷男的聲明書中,他寫下:「本人多年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並據實以告身旁密友」、「因此受蘋果採訪時稱A為女友,是事實,但沒想到讓社會大眾誤認為,A女才是正宮」、「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更沒有求婚三次和跟A女訂婚,本人並沒有未婚妻」。沒想到這份聲明稿發出後,卻讓一堆網友看的霧煞煞,其中他澄清A為女友後,隨後說出A不是正宮,特別的說法引發網友熱議。

機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而知名律師「楊律師」也熱心幫網友把聲明稿翻譯成白話文,他表示:「我有『女友』,但我認為『女友』不符合『正宮』的名詞定義,所以我沒『正宮』,雞排妹就不算『小三』」、「有女友及炮友的事,都有據實告知『密友』(似指炮友們),至於有沒有告知『女友』?這部分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楊律師FB

最後「我從未向女友『下跪求婚及依民法簽約訂婚』,至於有沒有和女友『談過結婚的事』?這部分我不承認也不否認」,超精闢分析讓網友看完才恍然大悟,紛紛表示:「收下我的膝蓋」、「不愧是律師,邏輯正確思路清晰」、「一堆文字遊戲,看到頭痛」、「楊律師真的很猛,佩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