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開箱低收入戶的家! 「愛莉莎莎」攝影師狀況更慘:家裏沒有電燈跟冷氣


再次開箱低收入戶的家! 「愛莉莎莎」攝影師狀況更慘:家裏沒有電燈跟冷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去年愛莉莎莎開箱好閨蜜「Penny」老家的影片廣獲好評,而近期她又追加一支自己「攝影師」小喵的家,小喵也表示要大家看之前做好心理準備,因為自己的老家絕對比Penny的還要慘,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不當Youtuber了? 愛莉莎莎曝「學霧眉」想考證照:要徹底轉行!

愛莉莎莎來到了小喵位於社子的老家中,小喵表示自己是更低收入戶等級,她表示自己家中還不像penny家那樣:「我家從小到大沒有裝過冷氣耶」、「我男友也住在很糟糕的地方,但是他來過我家後竟然說出『你家氣場不好』」。

當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進到小喵家中後發現了她家客廳竟然「沒有電燈」,外面的光線都只能靠一台手電筒解決,她表示因為家中許多電路和管路都太老舊了,所以電燈開關完全就是裝飾用,所幸廚房和廁所的還能正常使用。

愛莉莎莎來到了小喵位於社子的老家中,小喵表示自己是更低收入戶等級,她表示自己家中還不像penny家那樣:「我家從小到大沒有裝過冷氣耶」、「我男友也住在很糟糕的地方,但是他來過我家後竟然說出『你家氣場不好』」。  進到小喵家中後發現了她家客廳竟然「沒有電燈」,外面的光線都只能靠一台手電筒解決,她表示因為家中許多電路和管路都太老舊了,所以電燈開關完全就是裝飾用,所幸廚房和廁所的還能正常使用。  此外小喵還特意介紹了家裡的窗戶,他回想起多年前有一次因為颱風天的緣故,大風大雨直接把窗戶玻璃打碎,而當時有上百隻白蟻衝進家裡,讓她趕緊跟鄰居借「吸塵器」來把它們吸光;而來到廚房時更是看到了地板和牆壁上有許多被老鼠咬出來的洞。  最後兩人來到了小喵在家裡搭建起來的「攝影棚」,雖然空間非常小,但是愛利莎莎看完後卻相當自豪表示:「她有很多厲害的作品都是在這裡拍攝出來的」。而愛莉莎莎也坦白以前一直以為小喵是有錢人,但沒想到她其實既是單親又是低收,家中還曾欠下過不少債務。  雖然面對種種困難,但是如今的小喵已經是小有名氣的攝影師了,她也鼓勵有同樣困境的觀眾不要放棄希望,只要努力就可以改變生活。不少人看完後紛紛驚呼:「在這裡長大真的不容易,辛苦了」、「小喵真的正能量滿滿」、「小喵真的很樂觀,完全被圈粉ㄅ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此外小喵還特意介紹了家裡的窗戶,他回想起多年前有一次因為颱風天的緣故,大風大雨直接把窗戶玻璃打碎,而當時有上百隻白蟻衝進家裡,讓她趕緊跟鄰居借「吸塵器」來把它們吸光;而來到廚房時更是看到了地板和牆壁上有許多被老鼠咬出來的洞。此外小喵表示因為家裡沒有錢裝冷氣,她小時候曾經熱到乾脆跑去公園睡覺,讓愛莉莎莎聽完非常震驚。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最後兩人來到了小喵在家裡搭建起來的「攝影棚」,雖然空間非常小,但是愛利莎莎看完後卻相當自豪表示:「她有很多厲害的作品都是在這裡拍攝出來的」。而愛莉莎莎也坦白以前一直以為小喵是有錢人,但沒想到她其實既是單親又是低收,家中還曾欠下過不少債務。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雖然面對種種困難,但是如今的小喵已經是小有名氣的攝影師了,她也鼓勵有同樣困境的觀眾不要放棄希望,只要努力就可以改變生活。不少人看完後紛紛驚呼:「在這裡長大真的不容易,辛苦了」、「小喵真的正能量滿滿」、「小喵真的很樂觀,完全被圈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