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轟女律師蹭熱度!雞排妹Tag李怡貞開戰 隔空交火:刷新我三觀


網轟女律師蹭熱度!雞排妹Tag李怡貞開戰 隔空交火:刷新我三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日前被爆出小三傳聞,與「保時捷男」以及自稱是正宮的A女三角戀引發外界關注,隨後A女、保時捷男相繼道歉,還給雞排妹清白。近日有網友在粉專發文怒指有女律師藉此事件蹭雞排妹熱度,讓她直接在貼文下Tag對方「是在說你嗎」,再度掀起不少風波!

看更多:自爆「同時尬2男」開放式關係!雞排妹曝1年前交往內幕:太累了

圖/ 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14日報出與王姓男子開著一輛保時捷進出飯店,然而卻被爆出保時捷男已經有一名女友A女,讓雞排妹陷入小三風波,最後保時捷男表示自己保持「開放式交往關係」,因此沒有所謂的正宮小三,A女也向雞排妹道歉,認為兩人都是受害者,雞排妹也因此洗刷小三罪名。

圖/ 李怡貞臉書

近日粉專「回嘴好健康」點名某位女律師蹭雞排妹熱度,無法認同該律師主張「如果真的是不小心介入別人的感情,其實第一句話永遠都應該是對不起」的看法,怒轟對方:「到底為什麼都要女生說對不起?」沒想到引來雞排妹親自在留言區點名律師李怡貞:「是在說妳嗎?」兩人瞬間在留言區開戰。

圖/ 翻攝自臉書

李怡貞回應:「我在那篇大字文內的留言處『當下』、『早就』有詳細說明回覆,就不再贅述引起風波。」引發網友站隊支持,她更表示:「對不起,我其實也不想在媒體上看到妳們的開放式關係的新聞,確實刷新我三觀,這次對不起就我先說了」,雞排妹則回覆:「建議去問媒體為什麼要浪費社會資源,也是一種正義喔」,雙方火藥味十足,隔空交火吸引不少網友觀戰。

圖/ 翻攝自臉書
圖/ 翻攝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