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同時尬2男」開放式關係!雞排妹曝1年前交往內幕:太累了


自爆「同時尬2男」開放式關係!雞排妹曝1年前交往內幕:太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雞排妹(鄭家純)最近被爆出當了別人的小三一事,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不斷澄清與解釋,「A女不是男方的未婚妻,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後來保時捷男跟A女都發聲明道歉,男方也坦承「多年維持開放式關係」,也讓這個詞再度掀起熱烈討論,至於開放式關係是什麼,先前雞排妹也曾在節目中談到這件事,當時她大方透露,很羨慕這種關係,也有嘗試過,只是最後失敗收場,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

看更多:雞排妹挨轟「毀三觀」!保時捷男道歉認:多年維持開放式關係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在被捲入「小三風波」之後,她過去種種談論感情相關的話題也再度被拿來討論,加上這一次保時捷男大方坦承自己有「多年維持開放式關係」的感情觀,讓大家都相當好奇這樣的關係是什麼相處模式!不過,早在2020年時,雞排妹就曾在《深夜保健室》節目中討論過「開放式關係」的話題。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當時節目中的來賓夫妻也表明,「這樣的關係不等於雜交或偷吃,一對一的戀情,久了常常會落入『理所當然』的框架裡,讓兩人都有很大的壓力」,也提到雙方如果真的決定要走這樣的關係之後,就要互相定出協議跟規則,才不會在實行後產生挫折跟爭執,鬧得彼此不愉快!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在聽到這對夫妻的言論之後,也透露自己相當羨慕這樣的關係,「過去也曾試過開放式關係的感情模式,同時跟兩個男生在一起,只是最後是失敗收場,或許當時還是初學者,在過程中還是會吃醋,加上我自己也不想花時間跟心力去溝通,實在是太累啦~」,於是後來雞排妹就放棄這種感情模式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如今,雞排妹突然被爆料當了小三,她在事發之後也馬上澄清,「我真的不知道A女的存在」,而A女後來也發聲明跟雞排妹道歉,表明「自己跟鄭家純都是被害者」,也解釋「沒有所謂的正宮、小三,未婚妻這件事也並非事實」,還給了雞排妹清白!而保時捷男也為自己的感情觀向兩位女性道歉,也坦言「自己私心把雞排妹當成心靈上的女友,很抱歉讓多年前已和我分手並退為朋友關係的鄭小姐,因不實爆料而被冠為小三的罪名」。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