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C位曝光!《青你》蘇芮琪「結尾1動作」詢問度飆升


《Girls Planet 999》C位曝光!《青你》蘇芮琪「結尾1動作」詢問度飆升

Mnet推出的最新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話題不斷,從公布導師陣容到選手們都引發粉絲熱議。近期節目組陸續釋出韓國組(K組)以及中華圈組(C組)的選秀主題曲MV,C組由《創造營2020》的沈小婷擔任C位,不少中國選秀節目出身的成員也在節目中登場,引發外界期待!

看更多:《PD48》選手登女團選秀《Girls Planet 999》C位!台灣成員參賽引熱議

圖/ 翻攝自Girls Planet 999 IG

《Girls Planet 999》由演員呂珍九擔任主持人,更請到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以及宣美擔任導師,超豪華的陣容一公開就引發外界關注。這檔女團選秀節目是以推出在「全球活動」的女團為目標,將選手分成韓國組(K組)、中華圈組(C組)以及日本組(J組)三大類。

圖/ 翻攝自Mnet K-POP YT

繼12日公開韓國組的主題曲MV後,日前節目組再度釋出C組與J組的版本,有不少選秀熟面孔登場,立刻引發粉絲熱議。C組的C位由《創造營2020》出身的中國練習生沈小婷擔任,當時她在《創造營》最終以80名被淘汰,這次已經是她第二次擔任選秀C位,超強實力也讓粉絲們十分期待她接下來的表現!

圖/ 翻攝自Mnet K-POP YT、CHUANG2021 YT

除此之外,人氣呼聲高的選手還有同樣是《創造營》出身的蘇芮琪、《青春有你》的徐紫茵、符雅凝等人也在主題曲MV中登場,台灣選手陳昕葳、書蘊、FNC娛樂的台灣練習生許念慈,以及在韓國女團FANATICS中出道的台籍成員李家儀也都擁有不少粉絲支持。

圖/ 翻攝自Mnet K-POP YT

由於近期Kpop界十分流行「結尾妖精」,不少選手也爭取在最後數秒擺出能夠吸人眼球的Ending鏡頭,其中人氣超高的蘇芮琪就擺出開槍的姿勢,將手指放在嘴邊吹氣,性感中又帶點嫵媚,成功激起網友詢問度。目前3組選手的主題曲MV皆已公布,節目將在8月6日起於愛奇藝跟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