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48》選手登女團選秀《Girls Planet 999》C位!台灣成員參賽引熱議


《PD48》選手登女團選秀《Girls Planet 999》C位!台灣成員參賽引熱議

近期由Mnet推出的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從公布導師陣容後就話題不斷,12日公開選秀主題曲《O.O.O(Over.Over.Over)》之後,韓國組的表演片段也隨之曝光,C位成員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除此之外,來自台灣的女團成員李家儀更在節目中登場,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看更多:美珠失控熱舞KAI也招架不住!甜喊「她很漂亮」 嬌羞反應全曝光

圖/ 宣美IG、Tiffany IG

《Girls Planet 999》由演員呂珍九擔任主持人,更請到「韓流女帝」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以及宣美擔任導師,超豪華的陣容一公開就引發外界關注。更特別的是,這檔女團選秀節目是以推出「在全球活動」的女團為目標,將選手分成韓國組(K組)、中華圈組(C組)以及日本組(J組)三大類。

圖/ 翻攝自Mnet Kpop YT

參賽選手陣容也包含許多已出道的女團成員,除了有人氣男團TXT成員休寧凱的親妹妹參賽之外,也有CLC的崔有真、BVNDIT的沈昇銀、Cherry Bullet的許智媛等女團成員參加,中國則有《青春有你》、《創造營》等選秀出身的女練習生參與節目。

圖/ 翻攝自Mnet Kpop YT
圖/ 翻攝自Mnet Kpop YT

在最新曝光的主題曲MV中,曾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金多妍則登上韓國組的C位,引發網友熱議。除此之外,來自女團FANATICS的台灣成員李家儀也參加了選秀,受到不少粉絲關注,同團的成員金鍍我也擁有不少人氣,許多網友都為其他參加選秀的台灣選手們加油,並希望遠赴國外追夢的女孩們都能夢想成真,節目將於8月6日起在愛奇藝跟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