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符號?「咬唇」、「愛心手指」 最新Emoji草圖大公開!


又有新符號?「咬唇」、「愛心手指」 最新Emoji草圖大公開!

相信很多人都免不了每天訊息時傳上幾個Emoji吧?隨著社群平台和手機的廣泛使用,表情符號已成為現代人的共通語言,有時還能替對話增加樂趣!明天(17日)就是「世界emoji日」,表情圖示百科(Emojipedia)也在昨天(15日)公布了今年底可能會推出的最新表情符號草案,包含「愛心手指」、「懷孕男人」、「咬唇」、「食指指著對方」等圖案都有可能在9月上架!

看更多:漫威隱藏版女神!「古一大師」罕見深V驚豔坎城 網:人間精靈!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表情圖示百科昨天在推特公開了一組極有可能上架的最新草圖「Emoji 14.0」,原本預計去年推出,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延後,此次更新包含不同種類、不同膚色共有100多種符號,雖然這份名單最終要到9月才會被Unicode聯盟確定,但照往常慣例,名單內的草案大多數都會通過,最新版本也將會在不同平台上推出。

圖片來源:twitter

這次入圍的名單包括「融化的臉」、「敬禮的臉」、「忍住淚水的臉」、「偷看的臉」,手勢方面也有不同樣式,像是「愛心手指」、「雙手愛心」、「食指指著對方」,另外還有「咬唇」、「懷孕的男人」等,膚色選擇也更多元,更符合現代社會的發展,同時,Emojipedia也在推特舉辦投票活動,網友可以票選心中最喜歡的表情!--->Voting here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另外,7月17日是「世界emoji日」,為歡慶這個特殊的節日,Facebook也推出最新的Messenger功能「Soundmoji」(聲音表情符號),用戶傳訊息的同時可以發出聲音,像是掌聲、鼓聲、動物聲等,讓對話更生動。

圖片來源: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