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隱藏版女神!「古一大師」罕見深V驚豔坎城 網:人間精靈!


漫威隱藏版女神!「古一大師」罕見深V驚豔坎城 網:人間精靈!

英國女星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在漫威電影宇宙飾演超級英雄「古一大師」,中性的裝扮被粉絲稱作「光頭最正的女星」,年過半百的她不僅保養得宜,身材也維持相當好,一點都看不出已經60歲!最近蒂妲史雲頓就和伴侶以及女兒一同出席坎城影展,穿上白色長洋裝的她配上金色招牌短髮,宛如「人間精靈」,美到網友都驚嘆!

看更多:追平姚明!中國14歲少女「身高226cm」 高人一截網友全看傻!

圖片來源:IMDB

現年60歲的「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在漫威大片《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扮演法力高強的巫師,更是奇異博士的導師,也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中亮相,讓粉絲又驚又喜!蒂妲史雲頓揮別年輕時的長髮造型,電影裡將「光頭」詮釋出高冷的氣息,加上精緻的五官讓原本的女人味更加中性又帥氣!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蒂妲史雲頓這次和女兒榮譽斯溫頓·伯恩(Honor Swinton Byrne)合體拍攝《我們的相愛時光》(The Souvenir)續集,也與男友桑德羅柯普、女兒一同出席坎城影展,沒有過於華麗的裝扮,她穿上一席簡單又飄逸的白色禮服,大膽的領口設計讓白皙的胸口都露了出來,再配上招牌「金色短髮」,再次展現跨越性別的時尚魅力!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照片一出蒂妲史雲頓立刻驚豔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古一大師是「人間精靈!」、「超美!」、「再次被她的美麗嚇到!」、「根本看不出60歲!」,還有人直呼:「氣質真的超棒!」、「仙人」。據悉,這次蒂妲史雲頓的新作品《記憶》(Memoria)在坎城影展首映,也入選今年影展的競賽片,卡司還包括珍娜巴麗芭(Jeanne Balibar)、丹尼爾葛梅茲卡丘(Daniel Gimenez Cacho)等人。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