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叫去陪坐!琳妲遇奧客「毛手毛腳」還遭朋友嗆:客人不是最大?


被叫去陪坐!琳妲遇奧客「毛手毛腳」還遭朋友嗆:客人不是最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琳妲」是反骨男孩的成員,同時也是樂天女孩之一,擁有高顏值外表、甜美笑容,圈了不少粉絲。年初時,琳妲和酷炫、蕾菈砸百萬開餐酒館,不料營業短短幾個月,琳妲就遇到奧客「毛手毛腳」,讓眾人傻眼!

看更多:反骨鬧不合!琳妲哽咽嗆「不爽很久」 蕾菈反應網推爆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和酷炫、蕾菈合夥,砸百萬開餐酒館,靠自己的人脈努力進行宣傳,不料卻一直遇到奧客!日前琳妲上《綜藝大熱門》分享開店經驗,其中有一次在藝人line群裡面提到有人生日,琳妲主動邀請大家到店裡面慶生,只要幫忙打卡發文就可以,沒想到最後卻改口說發文要付費,詢問琳妲還是可以改付錢?琳妲不願真的向朋友收錢,只能自己認賠三、四萬。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除此之外,琳妲也提到,還有一次朋友的朋友來包場,疑似是喝太多酒,看見琳妲後就開口「老闆娘喔?來啊過來坐我旁邊」,並開始要約琳妲出去約會、毛手毛腳,琳妲找藉口離開還被罵大牌。隔天朋友私訊琳妲,「聽說我朋友昨天不是很愉快,你們東西很難吃、忽冷忽熱,服務員態度也不好,客人不是最大嗎?」琳達雖然十分傻眼,但仍向朋友致歉,這段故事也引來現場眾人不捨。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綜藝大熱門》播出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奧客行為,同時也有人留言表示,「琳柦可以趁現在好好篩選朋友...」、「琳妲交的到底都是什麼朋友」、「琳妲的餐酒館..在這波疫情三級警戒禁內用,應該賠慘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