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沒計畫回台看小孩竟是「2人所害」!密友爆29年陰暗面


福原愛沒計畫回台看小孩竟是「2人所害」!密友爆29年陰暗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江宏傑跟福原愛兩人在7月8日時正式宣佈結束4年多的婚姻關係,兩人分開之後,決定共同擁有小孩的監護權,福原愛還是可以回來台灣探視孩子,只是她從年初回去日本工作之後,至今仍未返台看過孩子一面,讓各界都認為她不在乎孩子,甚至還有日媒爆料,福原愛家庭觀念薄弱,對親身的孩子也沒有太多情感,並提到造成她這樣的關鍵原因有「兩個人」,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福原愛「和平離婚」卻沒回孩子身邊!知情人曝「實情」:沒計畫回台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福原愛的媽媽本身也是桌球選手,從小就對福原愛相當嚴格,3歲就讓她開始接觸桌球,勤奮練習到一年365天都沒有休息,她稱呼媽媽也都是叫「教練」,而爸爸對她也是相當鐵血,總是告訴她「要做就要做到第一!」,讓小愛從小就在父母魔鬼訓練下的高壓中長大。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只是,在福原愛10歲的時候,爸爸的公司倒閉負債,要賠償1.4億日幣(約新台幣3561萬元),家庭的經濟瞬間落到她的身上,直到2004年爸媽離婚,福原愛仍繼續努力在球壇發展,2009年決定跟爸爸斷絕往來,隔了4年爸爸病逝,她也靠自己的努力接連拿下奧運銀牌跟銅牌,並在2016年跟江宏傑結婚,成為眾人心目中的模範夫妻。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不過,報導中則指出,因為福原愛從小所受的教育,讓她缺乏愛,對於養育孩子一事沒有自信心,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當媽媽,更有福原愛的友人透露,「她曾懷疑過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小孩」,加上她從小就把媽媽當成教練,並不是媽媽,所以當她婚姻出狀況時,她也不知道怎麼跟媽媽開口!報導中也提到,當時小愛回日本,把媽媽留在江宏傑家時,她媽媽對於女兒婚變的事情也是完全不知情,讓外界感到相當震驚,認為是小愛的家庭造就了她現在這樣的個性。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